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ediaHuman Audio Converter for Mac(音频格式转换器) v1.9.8.pkg

MAC系统下的音频格式转换器,类似格式工厂的软件。

2021-08-03

FineReader图片文字转换.dmg

MACOS系统转换图片格式软件,可以用各种图片转成WORD文字文件,截图的文件经过软件调整,得到比较准确的文字,不需要重新打字的麻烦,很实用。

2021-08-03

草图大师中文版 2020.dmg

草图大师2020版,MAC版本,比较实用的三维画图软件

2021-08-03

reaper软件安装包.zip

内含WIN版和MAC版安装文件,WIN版附带有简体中文文件,可双击安装。多轨播放器,可连接调音台,完成多通道连接播放和调音,音乐调试学习软件。

2020-07-28

罗兰UA22和UA55驱动.zip

罗兰UA-22和UA-55声卡驱动,WIN版,可用于WIN版操作系统不能安装罗兰声卡时,重新安装驱动!!

2020-07-28

ZSOUND D5.zip

D5前级效果器,安装后显示程序名称是K5,这个前级效果器和韵乐的效果器前级很相似,但界面颜色不一样,用法十分相似!!

2020-07-20

M44T和M44软件.zip

声扬音响公司数字处理器软件,M44的一个版本及M44T的三个版本,M44T处理器不同版本连接处理器,可能会出现连接不上的情况,所以分了几个版本!!

2020-07-20

sketchup.pro.2018.cr.dmg

草图大师sketchup,MAC版本,三维外形设计软件,简单易用,可以很容易所需物件画成三维图,在各个技术领域都能发挥很重要的作用。十分强大的软件!!

2020-07-17

proe 5.0.rar

三维设计软件,从事机械结构处理,三维图形转换,设计各种机械所需的中文设计软件,设计完成后还可以导出CAD,STP,方便使用其它软件继续工作。

2020-07-17

EASE 4.3.zip

一款三维声场测试软件,可以测得现场反射声数据,加入吸音材料,可以计算实际混响时间,测得现场声音数值的软件。

2020-07-17

19VMX安装包ZH64.rar

一款大屏播放软件,里面有安装教程,安装完成后,可以使用切换图像的过渡,功能强大,十分方便,使用比较简单易用!!

2020-07-17

韵乐x3 X5预置效果-25种(带调试软件).zip

WIN版本下的韵乐前级效果器软件,附带25种预设定的效果!!可以选择一种合适场所,所需要的效果进行测试!!

2020-07-16

Audacity MAC版音频剪辑软件多国语言版(可选简体中文)

音频剪辑软件,功能强大,剪辑很方便,可以剪辑多种格式音频文件。

2019-05-05

SM32X 金士顿U盘量产工具

软件用于U盘出现坏块修复,低格U盘,把U盘分区,重新恢复出厂设置。

2019-05-05

Qcart 1.2.3 MAC版英文破解版

MAC版类似WIN版SportsSoundPro体育播放器的音频专业播放器,使用直观,功能强大。

2019-05-05

sportssoundpro WIN版体育播放器绿色中文版

音频专业体育播放器,应用广泛,可用于舞台演出,运动播放音乐,操作简单直观。

2019-05-05

韵乐X5效果器前级软件

韵乐X5前级效果器软件,可以对韵乐X5前级效果器进得调试。

2019-04-30

罗兰声卡RUBIX-22声卡驱动

罗兰声卡驱动RUBIX-22,这个驱动只是WIN版的,在MAC中,这个驱动是免驱的。

2019-04-30

485驱动程序

用来驱动不能识别的485程序,用途比较广泛,在USB转485的电脑驱动程序普遍。

2019-04-30

EASE FOCUS WIN版声场场地模拟软件

可以导入线阵列音箱的GLL数据,做好声音测试的场地听音面,加入线阵列音箱,可以看到声音的覆盖范围。

2019-04-30

WIN版格式工厂

縁色版音频格式转换,视频格式转换器,十分方便,免去许多由于格式不对,对文件不支持的情况!

2019-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