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通过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压缩和解压ZIP文件

在文件下载的过程中,为了增加下载的速度和减小网络流量,在下载之前需要对文件进行压缩操作,下载结束后,还要将下载的文件进行解压操作,大家都知道,现在压缩技术比较好的是RAR技术,但RAR编码规则是非公开的,所以我采用了ZIP技术对文件进行处理,引用了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类库。

2009-01-14

.Net设计模式讲解

常用的设计模式讲解,不错很容易理解。不过作者没有把23种设计模式写完,该文档列出了19种设计模式。

2009-01-14

在VB中用文件映射来进行进程通讯

当我们用VB开发应用系统时,可能涉及多进程问题。比如工业上应用较多的数据采集系统,也许就需要两个进程,一个是“采样程序”,另一个是“管理程序”,“采样程序”做单一的采集样本工作,而“管理程序”则对样本进行分析,存储,输出各种图表等等。为了便于维护,“采样程序”与“管理程序”各自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而运行,那么“管理程序”怎样才能取得“采样程序”所采集的数据呢?这就是所谓进程间的通信问题。 在多个应用程序之间交换数据,我们自然会想到磁盘文件,但这种方法在实时系统中是不宜采用的,因为读写磁盘文件的时间效率往往不能满足实时要求。

2008-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