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公司局域网建立一个 REDHAT LINUX更新服务器

这是06年帮公司做的一个在公司内部更新redhat linux服务器将首页照搬上来:Yellowdog Updater Server    Fedora3    Fedora4    Fedora5    Fedora6   CentOS    KernelFedora3      Configuring Fedora clients There are two ways that allow you to update local Fedora clients to download updates fr

2011-01-21 09:04:00 1442

CAD_Application_source_code.zip

OpenS-CAD是一个不错的小巧的开源程序,以图层方式组织图形,可以绘制基本的线段、弧段、圆,可以进行节点对象捕捉,可以选择几何对象、对图幅进行平移、放大、缩小。可以将结果序列化保存为xml格式。其中的图形数据绘制组织方式和局部刷新知识点值得学习。

2020-06-01

c# serial communication using wpf

Serial Communication using WPF, RS232 and PIC Communication

2018-12-26

梅特勒-托利多(软件)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全球领先的精密仪器及衡器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应用于实验室、制造商和零售服务业。

2018-08-27

赛多利斯电子秤

赛多利斯集团成立于1870年,总部位于德国哥廷根,在全球已拥有5,000多名员工。赛多利斯集团是一家国际***的实验室仪器、生物制药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提供生物工艺过程、实验室产品与服务、工业称重产品。

2018-08-27

固高GTS运动控制卡VB版驱动说明书例程(是指控制卡硬件版本是VB)

固高GTS运动控制卡VB版驱动说明书例程 最新版说明书,包含最新函数,调试软件及应该例程

2018-08-27

c#串口助手(源码)

C#开发的串口助手 串口调试工具。 1、支持串口数据16进制格式收发。 2、支持9以上的串口通信。 3、支持自动收发保存数据。 4、自由控制数据显示。 5、实时显示收发数据字节大小以及串口状态。 6、智能清空缓冲数据。 7、支持发送历史记录。 8、串口自动识别。 9、支持云端同步,可远程监控串口数据。 [3]

2018-08-27

arduino-1.0.6-windows

Arduino是一款便捷灵活、方便上手的开源电子原型平台。包含硬件(各种型号的Arduino板)和软件(Arduino IDE)。由一个欧洲开发团队于2005年冬季开发。其成员包括Massimo Banzi、David Cuartielles、Tom Igoe、Gianluca Martino、David Mellis和Nicholas Zambetti等。 它构建于开放原始码simple I/O介面版,并且具有使用类似Java、C语言的Processing/Wiring开发环境。主要包含两个主要的部分:硬件部分是可以用来做电路连接的Arduino电路板;另外一个则是Arduino IDE,你的计算机中的程序开发环境。你只要在IDE中编写程序代码,将程序上传到Arduino电路板后,程序便会告诉Arduino电路板要做些什么了。

2018-08-27

Linux下的多线程编程

Linux下的多线程编程,主要是讲解linux下的posix下的编程。

2011-06-28

c# 域名返回IP Domain Name to IP CSHARP

c# 域名返回IP Domain Name to IP CSHARP

2011-01-20

c # 获取磁盘资料源码

CSHARP 获取磁盘详细资料,通过WMI.

2011-01-18

c# 聊天源码(服务器及客户端)

c# 聊天源码(服务器及客户端).类似QQ文字聊天工具.

2011-01-18

OllyDBG 破解利器

吾爱破解专用版 破解利器 动态跟踪 调试

2011-01-12

Photo Editor with OpenCV

It can be used to edit photos, such as, adding simple effects, changing the brightness and the contrast, histogram equalization, face detection, etc. For the GUI, I use wxWidgets so it can be easily ported to the Linux operating system.

2010-09-07

putty telnet、rlogin和ssh客户端 windows平台

随着Linux在服务器端应用的普及,Linux系统管理越来越依赖于远程。在各种远程登录工具中,Putty是   出色的工具之一。   Putty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 32平台下的telnet、rlogin和ssh客户端,但是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   telnet类工具。用它来远程管理Linux十分好用,其主要优点如下:   ◆ 完全免费;   ◆ 在Windows 9x/NT/2000下运行的都非常好;   ◆ 全面支持ssh1和ssh2;   ◆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后在桌面建个快捷方式即可使用;   ◆ 体积很小,仅364KB (0.54 beta版本);   ◆ 操作简单,所有的操作都在一个控制面板中实现。   使用简介:   把Putty下载到机器上,双击putty.exe,就出现如图1的配置界面。选择“Session”,在“Host Name   (or IP address)”输入框中输入欲访问的主机名或IP,比如server1或192.168.9.4。端口号(Port)根   据使用的协议有所区别,ssh默认使用22,telnet默认使用23,rlogin默认使用513。在“Protocol”单   选栏中选择使用的协议,一般是telnet或ssh,这取决于服务器提供的服务。在“Saved Session”输入   栏中输入任务的名字,单击“Save”按钮,就可以把任务配置保存起来了。   配置完成后单击“Open”按钮,出现如图2的登录界面,就可以使用Putty连接Linux主机了。   关于putty的一些使用中常见的问题   一、在Windows中使用putty登录FreeBsd系统时,能够输入用户名,但是输入密码后按回车键半天无反应   。   答:设置过程如下:   1. 在/etc/ssh/sshd_config中添加如下内容,使普通用户可以通过SSH登录:   AllowUsers 普通用户帐号   UseDNS no   2. 将希望使用su命令的用户加入到wheel组中,在/etc/group中作如下修改   wheel:*:0:root,普通用户帐号   二、在login as: 后输入用户名,[email protected]'s password: 光标不动。即使输入正确的   密码也是没有反应?   答:这是因为putty不像telent那样会直接显示密码,而是不显示密码,只要你输入的密码是正确的,   即使不显示只要输完密码后直接回车即可进入,不用在乎光标不动。   当输入密码错误敲下回车时会出现 denice 以提示用户密码错误

2009-05-16

jbuilder2008 key

注册说明: 1、Help -> JBuilder Licensing -> Licensing Registration打开"CodeGear Licensing Registration"对话框; 2、选择"I have received an activation file (*.slip or reg*.ext)"; 3、选择我们提供的文件:reg926.slip;

2009-05-15

POSTFIX权威指南

想要自己架设邮件服务器吗?如果sendmail让你头痛万分,现在你有更好的选择 —— Postfix。安全的结构设计与优异的可靠性,使它广受专家的好评与赞赏。Postfix也是许多新手的第一选择,因为它太容易架设了!事实上,Postfix已经成为MacOS X默认的MTA。   已经安装了sendmail的人不必失望,因为Postfix也兼容于sendmail。在换成Postfix之后,原本针对sendmail而写的应用程序或脚本同样可继续使用。   本书宗旨在于弥补在线说明的不足。虽然在线文件提供了所有参数的说明与语法,但是却没示范如何完成特定的工作,也没解释隐藏在那些参数之后的运作理念。作者Kyle D. Dent在这本书解释了Postfix的组织结构与设计理念,并示范如何设定Postfix来担任特殊工作。Postfix的祖师爷,也就是大名鼎鼎的网络安全专家 —— Wietse Venema,他全程参与了本书的审阅工作。   如何编译、安装Postfix?如何用Postfix架设一台简单的邮件服务器?如何架设网域邮件网关?如何架设备用服务器?DNS与邮件系统的关系为何?mbox与maildir这两种邮箱格式有何不同?如何用同一台机器架设多个网域的邮件服务器?如何让Postfix使用MySQL或LDAP数据库里的账户信息而不使用系统的/etc/passwd密码文件?Postfix如何透过LMTP投递邮件给Cyrus IMAP server?如何使用TLS来保密通信内容?Postfix如何搭配Majordomo或Mailman之类的邮件列表管理程序?如何使用SASL让出差的同事也能使用办公室的邮件服务器来寄信?如何让Postfix预先挡掉部分垃圾邮件?Postfix如何与外部的过滤程序接轨来合作打击垃圾邮件?   如果你曾经苦思过上述的某个问题,这本书就是你要的。

2009-05-15

JAVA快速查询手册

Internet实务系列丛书 JAVA快速查询手册.pdf

2009-05-15

21天学通JAVA 英文PDF

21天学通JAVA源书英文PDF,英文好的可以下载,不好的也可以学一下:)

2009-05-15

21天学通JAVA随书源码

21天学通java随书所有源码,不用初学者重新输入。

2009-05-14

进制编辑器hiew7

Hiew是一款优秀的16进制编辑器,特别的它可以对应用程序进行反汇编,而且同时支持对可执行文件的16进制代码及汇编语言代码修改,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008-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