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问答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插件TranslationPlugin

一个AS翻译插件,支持中英互译,单词朗读。可以在Android Studio内使用内置的插件系统搜索“Translation”并找到名叫“Translation”的插件就可以下载安装了,当然Jetbrains的其他产品也可以使用。

2017-02-17 12:43:49 768

原创 px转dip小工具,类似于计算器的界面

px转dip小工具 无聊的时候弄了这么一个小东西: 之前还用SWT写了一个,导出可执行jar包时尼玛17M!就改用SWING写了。 快捷键说明: 0~9 键:呃……这个不用说了吧。 退格键:也不说了。 回车键:转换。 ESC 键:清零。 Ctrl+c:复制。 Ctrl+v:粘贴。 F1~F4 :ldpi~xhdpi. Alt+F4:好吧,这个不是我写的,退出。

2013-07-23 21:48:52 673

px转dip工具,界面类似于计算器

px转dip小工具,界面类似于计算器。 快捷键说明: 0~9 键:呃……这个不用说了吧。 退格键:也不说了。 回车键:转换。 ESC 键:清零。 Ctrl+c:复制。 Ctrl+v:粘贴。 F1~F4 :ldpi~xhdpi. Alt+F4:好吧,这个不是我写的,退出。 没分的同学可以到这里下: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94650543&uk=3171694174 有分的就给小弟几分吧~~~

2013-07-23

px转dip工具,计算器界面

基于SWT写的一个px转dip工具,类似计算器的界面。呃……第一写SWT,文件有点大……

2013-07-22

android混淆代码后崩溃日志中不显示行号的问题

2013-11-13

android videoview 播放时视频图像偏离videoview的问题

2013-08-02

android VideoView 导致黑屏

2013-08-01

android 读取联系人的问题

2013-07-18

android studio远行项目的问题

2013-05-22

关于Android View与Drawable的问题,求高人解惑

2013-05-09

android 如何解析META-INF/CERT.RSA文件得到签名证书?

2013-04-27

apk反编译后安装失败,找不到证书

2013-04-19

android 如何使用代码切换2G/3G网络?

2013-03-22

android 关于Application中使用System.exit(0)退出应用的一个问题。

2013-02-21

在android触摸事件的ACTION_POINTER_UP动作中,如何知道是哪根手指抬起的?

2013-02-16

关于android ImageView Matrix变换矩阵的一个问题,求赐教!

2013-01-29

请教一个关于android ImageView的一个问题

2013-01-25

关于android 横竖屏的一个问题。求高手赐教。

2013-01-21

android读取手机联系人并在textview中显示名字时中文乱码怎么解决?

2013-01-17

请教关于android camera 预览显示方向的一个问题。

2013-01-15

Android 如何实现垃圾清理、缓存清理?

2012-11-19

android 的ListView中,如何判断其内容已滚动到最顶部或者最底部?

2012-11-16

android,在设置亮度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立即生效?

2012-10-27

android 中如何实现关机、重启?

2012-10-20

请教一个关于android ListView的问题

2012-10-15

android 关于调节屏幕亮度的问题

2012-10-11

请教一个android广播接收器的问题

2012-10-10

android 如何实现移动数据上网的开关?

2012-10-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