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swing 图形编辑器

java 写的图形编辑器,类似于一个简单的photoshop。 转载!

2011-04-18

java ocr 图形识别

java 写的 OCR ,可以识别图形里面的字符。 转载!

2011-04-18

swing 植物大战僵尸

java swing 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简单演示, 转载!

2011-04-18

SmartClient

企业级的ajax架构,还提供商业版本,包含一个ajax的designer。

2008-09-03

ajax suite for applications

一套使用ajax开发web客户端的套装组件,包括layout,window,menu,modal window,progressBar,drag&drop,dynamic tooltip,image enlarger,image selection,autoComplete,calendar,color,floating gallery,tab panel,text edit等常用的ajax组件,支持style theme。功能齐全并且易于使用。

200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