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教程

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教程 word版手工编排可直接打印成纸质教材

2013-08-01

WinMount安装程序

快速解压缩软件,是WinRAR的代用工具,还支持光盘镜像,电脑报推荐软件。

2009-03-03

沙盘Sandboxie v3.34 正式版

Sandboxie一款非常有特色的软件,软件如其名一般,安装后它就像系统中的一个沙盘,对于在其环境下运行的任何程序,以及产生的变化都可以随意的删除。 用它来测试安装软件、消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即使在沙盘进程中下载的文件,也会随着沙盘的清空而删除。 Sandboxie使用简单,功能强大,非常适合软件尝鲜、体验的需求。大家有兴趣可以试试看,说不定你会就此喜欢上Sandboxie。 更新日志:v3.34正式版 1、新增对法语的支持; 2、添加色彩边界订制功能; 3、添加对JAWS and Windows-Eyes的支持; 4、添加DropMyRights功能; 5、沙盘中的Windows Explorer可以利用“粘贴”完成从沙盘外的文件复制。 6、修复IE打开保存对话框的弹出问题; 7、修复Vista中防止沙盘中的虚拟程序切换至全屏的问题; 8、修复Vista中Windows Live Mail虚拟运行的问题; 9、修复其他一些小问题。

2009-03-03

canon 维修技术手册

canon 维修技术手册

2008-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