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这里全是代码

和注释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学术英语写作ppt及标准格式

学术英语写作讲解,包括开题报告,会议,信函,可行性分析,摘要的写作方法等

2010-09-11

一种绘等值线的新方法

曲面的等值线是刻画曲面几何形状的特征线簇之一,有助于可视化建模过程评估其数学物理模型。对由散乱点 表示的空间曲面,文章提出了一种绘等值线的算法。算法用分片三次参数多项式曲面拟和给定的空间数据点,避免了使 用拟合曲面所带来的曲面解析式复杂的问题。算法可以求出等值线的解析解。同时,通过参数变换和对曲面极值点的充 分利用,大大减少了绘制等值线的计算量。文中还给出了应用实例。

2010-08-26

散乱数据点的三次多项式插值

用分片三次多项式曲面对散乱分布数据点插值的方法把给定区域划分成三角形网格,在每个 造一个三次多项式曲面片,整体的C1曲面由各三角形上的曲面片拼合而成.讨论了整体C1 的条件组成的方程组的性质,并给出了求解方程组的方法.插值方法的多项式准确集包括所 于三次的多项式.

2010-08-26

基于MapX的等雨量线生成算法研究与实现

本文利用不规则三角网格的方法设计实现了一个雨量等值图自动生成系统。

2010-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