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xcel中XLOOKUP函数使用报错#VALUE!错误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如果按照VLOOKUP函数方式来使用的话就是出现#VALUE!VLOOKUP函数在使用时,第二个参数是待匹配的表范围(包含待匹配列和返回值列)但是XLOOKUP函数使用的时候第二个参数仅是匹配范围列不包含不需要包含返回值。将修改参数2 匹配范围修改为仅包含匹配列E4:E7后,问题得以解决。参数2 匹配范围E4:F2包含返回返回列F4:F7。

2023-03-31 16:07:43 5344

原创 Git reset和revert区别

git reset 回退到某一版本, git revert 回做某一版本。

2022-12-27 22:03:30 116

原创 Jenkins离线安装插件

在Advanced页面点击Upload plugins选择文件按钮,在弹出框中选择已经下载的插件。依次如下点击Manager Jenkins> Manage Plugins> Advanced。点击Upload开始安装 安装成功显示为Success。根据自己的Jenkins服务器的版本来选择插件版本。如:搜索theme来查找simple theme。主题可以改变Jenkins显示效果,如下图所示。通过如下Link访问插件地址。在这里搜索你要下载的插件名称。

2022-11-07 17:26:16 4710

原创 RPM方式安装Jenkins

Linux CentOS环境下离线RPM安装Jenkins

2022-11-03 17:50:30 5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