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通信模块SIM800、SIM9600封装库.rar

SIM800、SIM9600、sim卡座、天线座封装等,以上封装都是公司项目上用的,本想免积分分享但是我们下载也需要积分很无奈。

2020-06-29

CRC16校验工具软件,保证能用!!

用于生成CRC16校验码,但必须安装.NET Framework 2.0,否则不能使用本人一直在用,保证能用,请放心下载!

2012-07-05

嵌入式工具箱(mcu5toolbox

嵌入式工具箱(mcu5toolbox)是一款完全免费的专业级的嵌入式工具箱,是mcu5.com其中一部分功能的脱机版,嵌入式工具箱能够让您得方便的使用电子电路设计中常用的辅助工具。在硬件设计中,有如下小工具。元件参数计算器,模拟电路计算器:音箱分频器计算器-迟滞比较器计算器-差动放大器;典型电路参数计算器: 惠斯登电桥计算器-    场效应管缓冲区偏差计算器-恒流源计算器-DC计算器-DC电路计算器-电功率计算器-电容串联计算器-感抗与容抗计算器-电阻分压计算器-并联电阻;滤波器计算器:惠斯登电桥计算器-带通滤波器设计计算器-R-C滤波器截止频率;电磁兼容计算器:电磁兼容(EMC)| W, dBW 和 dBm转换计算器-电磁兼容(EMC)| V, dBV 和 dBuV转换计算器-电磁兼容(EMC)| dBuV 和 dBm转换计算器-J型发射天线尺寸在线计算器 新版本中将加入arm、单片机、linux、fpga相关的工具

2011-09-16

STC单片机波特率计算器

STC单片机 波特率 计算可以根据波特率生成生成C语言和汇编语言代码。

2011-09-16

protel标准贴片电阻,电容封装

标准贴片电阻 电容封装包括 0402 0602 0805请用DXP2004打开

2011-08-17

GPS寻找端口及测试软件

测试GPS模块。测试GPS模块。测试GPS模块。测试GPS模块。测试GPS模块。测试GPS模块。测试GPS模块。

2011-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