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空空如也

一例所有文件都打不开的数据恢复过程

一个实例,供参考 1、文件名称,时间,路径完全正确,磁盘占用空间也正确。 2、所有的jpg图片文件打开都提示:“windows照片查看器无法打开此图片,因为照片查看器不支持此文件格式,或者您没有照片查看器的最新更新” 3、所有的doc打开时都提示:"请选择使文档可读的编码",选择任何一个编码后文件都是错误的。 4、所有的docx打开时都提示:"无法打开文件,因为内容有错误" 5、所有的xls打开时都提示:“您尝试打开的文件的格式与文件扩展名指定的格式不一致,打开文件前请验证文件没有损坏且来源可信” 6、所有的xlsx打开时都提示:"您无法打开文件,因为文件格式或文件扩展名无效,请确定文件未损坏,并且文件扩展名与文件的格式匹配" 7、所有的PDF文档打开时均提示:“打开文档时发生错误,文档已损坏且无法修复” 8、其他所有类型文件均无法正常打开。(键入上述错误提示的目的在于网友可以根据错误提示搜索到本文,没有稿费,不凑字数)

2014-04-30

HugeTxtSearch 超大日志文本极速搜索/查看软件

 HugeTxtSearch是一个基于行的超大日志文本极速搜索/查看软件。可以根据关键字搜索兵查看你想要的文本,支持一键将除了行号之外的内容复制带剪切板中,支持当搜索结果大于2000行时,自动保存到多个结果文件。

2014-04-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