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python的网络爬虫设计

以世纪佳缘网为例,思考自己所需要的数据资源,并以此为基础设计自己的爬虫程序。应用python伪装成浏览器自动登陆世纪佳缘网,加入变量打开多个网页。通过python的urllib2函数进行世纪佳缘网源代码的获取。用正则表达式分析源代码,找到所需信息导入excel。连接数据库,将爬下的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中。

2014-11-05

android简单音乐播放器

采用了Android开源系统技术,利用Java语言和Eclipse开发工具对播放器代码进行编写。同时给出了详细的系统设计过程、部分界面截图及主要的功能流程图,本文还对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该音乐播放器集播放、暂停、停止、上一首、下一首、歌词显示等功能于一体,性能良好,在Android系统中能独立运行。对于播放歌曲的文件,本播放器只限于应用层程序的探讨,所以对具体的文件不做深入研究。

2014-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