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记下生活中的点滴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平川出差之行

由于出差的缘故,从五月十五到六月十四这整整三十天里,我呆在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这座小城市里。 平川有一般甘肃地区的共性,天气干燥,冷热交替和缺水。平川天气干燥,前一天晚上晾的衣服第二天上午就已经干了,脱水地很彻底而且还是不需要太阳,这一点和北京很像,而与南方差异很大,想想在南方没有太阳晒衣服什么滋味就明白了。北京的温度曲线是连续而平滑的,干燥而舒适,不会让人感到温度突兀的变化,然而平川则有所不同。

2015-06-14 10:46:26 396

Malloc轻量级实现

这是一个使用sbrk/mmap实现的轻量级malloc函数簇实现,功能涵盖了内存对齐、内存分配释放、内存合并和分割等,对于malloc内部实现感兴趣的可以参考下

2016-01-21

The Reasoned Schemer

这是Schemer三部曲中的第三部,找到它不容易。和前两部风格类似,这一部也是一问一答形式,Friedman的书就不多说什么了。

2015-10-03

Elmo公司驱动器软件手册

本文档是ELMO驱动公司软件手册,虽然是英文的,但是读起来不费力。文档介绍了驱动器编程语言,几种运行模式的配置方法,对于硬件驱动部分很好的参考资料。

2014-09-25

latex用户手册

从入门介绍到初步精通,从文本,公式到布局排版,再到制作插入图片和制作PPT等,非常系统的介绍LATEX的书籍。

2014-09-18

改变未来的九大算法

文档介绍了最具代表性的九种算法,其中包括谷歌搜索引擎的网页排名,纠错码,数据压缩,数据签名等著名算法,非常有学习价值。

2014-08-17

专用集成电路ASIC教材

资料从ASIC的分类和结构结构讲起,继而分别介绍FPGA,VHDL仿真和逻辑综合等等内容,非常不错的参考教材。

2014-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