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高效撤销Git管理的文件在各种状态下的更改 ?

​ 企业中我们一般采用分布式版本管理工具git来进行版本管理,在团队协作的过程中,我们难免会遇到误操作,需要撤销更改的情况,那么我们怎么高效的进行撤销修改呢?对于还未提交到暂存区的代码怎么高效撤销更改呢?对于已经提交到暂存区和本地仓库,还没有提及到远程仓库的代码,怎么进行高效撤销更改呢?还有对于已经提交到远程仓库的代码,如何进行高效的撤销更改呢?那我们本文就来一一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

2018-01-03 10:58:43 181

火车网上订票系统论文

网上订票系统,java 本系统采用了B/S模式的结构设计,采用Java语言开发。界面设计采用NetBeans IDE 7.3.1作为前台应用开发工具。后台选用MySQL5.5数据库进行支持,采用MySQL Workbench 提供数据库可视化设计、模型建立、以及管理功能。利用目前比较流行的Tomcat6.X搭建Web 应用服务器,提供通过网页访问功能。采用MVC开发模式实现系统的高内聚低耦合,确保系统的扩展性和安全性。   系统软硬件要求: (1)系统要求: Windows XP/vista或者Window 7操作系统。 (2)软件要求:本系统采用NetBeans 为开发工具;Java为开发语言;数据库采用MySQL 5.5数据库系统 (3)硬件要求:硬盘160G以上、CPU 2.4Ghz以上、内存2G以上。

2014-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