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python语言参考手册

python语言参考手册

2014-04-06

网页设计配色常识

许多朋友在配色时都很烦恼, 尽管现在有了很多软件,但是自己学习一下相关原理还是好的。

2014-04-06

ASP.NET 大文件上传组件[无组件上传]

ASP.NET 大文件上传组件[无组件上传]

2014-04-06

Javascript 8.0 中文手册

JScript 8.0 是一种有着广泛应用的现代脚本语言。它是一种真正面向对象的语言,不过仍保留其“脚本”特色。JScript 8.0 保持与 JScript 以前版本的完全向后兼容性,同时包含了强大的新功能并提供了对公共语言运行库和 .NET Framework 的访问。   以下主题介绍 JScript 8.0 的基本组件并提供有关如何使用该语言的信息。与任何现代编程语言一样,JScript 支持许多通用编程构造和语言元素。   若已经使用过其他语言编程,那么您可能熟悉本节中包含的很多资料。虽然大多数构造都与 JScript 的以前版本相同,但 JScript 8.0 引入了强大的新构造,这些构造类似于其他基于类的面向对象语言中的构造。   如果您是编程新手,本节中的资料可作为编写代码的基本构造块的介绍。当了解基础知识之后,您将能够使用 JScript 创建强大的脚本和应用程序。

2014-04-06

维思工作室 v2.0全站程序

"维思工作室" 以下简称维思 是由维思独立编写的一个整站系统 它包括新闻 日记 下载 链接 留言 小型品网 投票等功能模块 免费提供给非商业性的个人或团体组织站点使用 后台管理 用户名:tcpop 密码:tcpop com 留言簿管理用户名和密码同上 ">"维思工作室" 以下简称维思 是由维思独立编写的一个整站系统 它包括新闻 日记 下载 链接 留言 小型品网 投票等功能模块 免费提供给非商业性的个人或团体组织站点使用 后台管理 用户名:tcpop 密码:tcp [更多]

2014-04-06

超酷影视播放系统

程序简介: 1、功能完善的电影下载播放网站的程序 2、后台管理简单方便,影片集数的添加很有新意 3、前台显示的分类详细 4、总体来讲是制作此类网站很好的教材 5、后台管理登录页为Login.asp,用户名和密码都为:admin

2014-04-06

辛新网站自动生成与发布系统1.0版

软件是一套用Asp开发的网站自动生成与发布系统,使用该系统,你可以自由设置网站的一级及二级目录,在线发布信息,并且可随时更改、删除、增加。使用该系统,可方便的构筑自己的网站,并且网站所有信息可动态发布更新。该系统还包括一套网站的论坛系统,一套网站投票系统,可实现在线论坛及投票

2014-04-06

中华学网全站程序

西安大学生自己创业的网站 中华学网 在西安曾轰动一时 多家电视 报纸等媒体报道 如今事过境迁 特将整个网站提供下载(含数据库 论坛) 论坛为动网论坛 插件 美化做的都很好 很完整 论坛管理员:用户:纳米 密码:mapdof 网站功能很全 稍做修改就可以使用了 ">西安大学生自己创业的网站 中华学网 在西安曾轰动一时 多家电视 报纸等媒体报道 如今事过境迁 特将整个网站提供下载(含数据库 论坛) 论坛为动网论坛 插件 美化做的都很好 很完整 论坛管理员:用户:纳米 密码 [更多]

2014-04-06

flash跳舞机

flash 跳舞机

2014-04-06

教师工具箱

教师工具箱是一套集学科教学试题编写的WORD工具、成绩统计分析工具、教师公文工具、教学资源管理工具、校历农历工具、课程表工具、班主任评语管理工具、教学资源下载工具等众多工具为一体,采用多线程技术,即可以联网使用,也可以脱机使用。特别是WORD工具箱中提供了数千套理化生地等学科图库,所有图库都是矢量化的,支持复制到WORD中不失真,所有图库可以取消组合,重新组合,实现学科图库的最高效率的使用。

2014-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