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6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首次部署Linux系统的经历

3.下载你想要部署Linux操作系统,我这里选择了红帽系统,然后点击上图中的创见新的虚拟机,然后可以选择自定义按钮进行定制安装,因为vm支持安装很多种的操作系统,所以这里我们要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然后下一步我们选择Linux,版本选择你下载的红帽系统版本,然后下一步,选择填写虚拟机名称和存储位置,一般我会给操作系统最少预留20G空间,所以这里的存储位置不要选择我们自己的系统盘,可以选择D盘。但是Linux是一个开源系统,有非常多的开发者对其进行了二次开发,可玩性非常高,且免费。一台Linux系统。

2023-11-30 23:55:25 223

原创 Fwupd 1.9.9 发布

此外,fwupd 1.9.9 禁用了对 synaptics-mst 级联设备的扫描(因为它并不像预期的那样稳定),默认禁用 mediatek-scaler 插件(直到它通过 VCP 探测),使 Kinetic DP GUID 专用于客户,实现了提前移除过时的 HSI 属性的功能,并移除了 gzip 中的时间戳,以实现可重现的构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你也可以在自己喜欢的 GNU/Linux 发行版的稳定软件仓库中安装新的 fwupd 版本。

2023-11-29 17:57:10 223

原创 Rocky Linux 9.3 为 PowerPC 64 位带回云和容器镜像

Rocky Linux 9.3 是在 Rocky Linux 9.2 发布 6 个月之后发布的,它带回了 PowerPC 64 位 Little Endian(ppc64le)架构的云镜像和容器镜像,由于 QEMU 的问题,Rockly Linux 9.2 中缺少了这两个镜像。除此之外,Rocky Linux 9.3 还将 kernel-rt 软件包合并为内核软件包的一个子软件包,并通过 java-21-openjdk 软件包引入了新版本的 Java。更多详情,请查看发布说明。

2023-11-28 10:26:48 321

原创 高手在民间:六年老机三星S2吃上奥利奥!

XDA论坛有第三方开发者为三星Galaxy S2适配了基于Android 8.0的LineageOS 15.0,并放出了刷机包,据该开发者描述,目前这个ROM还有很多bug,这将使得三星Galaxy S2上的一些部件不能正常工作。根据开发者实测,该ROM可以借助TWRP 3.0.2刷入,其他版本的TWRP该ROM的开发者还没有尝试过。关于该设备运行Android 8.0的截图,该开发者并没有放出,如果你不介意这个ROM当中的bug,那么尽管可以刷入尝试。▲图片来源:stackexchange.com。

2023-11-26 23:48:58 88

原创 纵观手机市场,手机即鏖战全面屏

作为重头戏的iPhone X,业内人士认为,其颠覆之处不在于全面屏设计,而在与Face ID的新交互方式,取消了Home键和Touch ID,可谓是苹果对于自我的一种颠覆,毕竟Home键就是由苹果首先发起,之后开始在业内风靡。“我对小米MIX2还是超级满意的,我们把一款概念机做成了旗舰机型,原来因为采用大量新技术带来的槽点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所以我认为小米MIX2是接近完美的手机,”雷军称,“虽然跟苹果正面撞车,但我还是非常有自信。”当时,罗忠生表示,“到今年年底,在座各位的手机将全部换掉。

2023-11-25 23:40:36 358

原创 两巨头Facebook 和 GitHub 联手推出 Atom-IDE

Atom-IDE 包括适用于 C#, Flow, Java, JavaScript, PHP, 和 TypeScript 语言的软件包,它们通过使用语言服务器的强大功能为你的代码和项目提供深度的语法分析。在社区的支持下,GitHub 还计划要扩展 Atom-IDE 可支持的语言数量,并可以运行和编辑应用程序,使用 Atom-IDE 成为一个真正的 IDE。初次发布的版本包括更智能、感知上下文的自动完成;要使用 Atom-IDE 将需要安装至少两个软件包 —— Atom IDE 的用户界面和语言支持包。

2023-11-24 23:32:12 710

原创 畅谈Linux在小型微型企业中的应用

关于linux在小型和微型企业当中的应用,网上将这方面的不多,我在这里也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可以借助这个话题,能够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毕竟我个人感觉linux在小微型企业里还是一个有待开发的状态,在未来的时间里应该会是兵家必争之地。可以利用一些旧的PC来安装基于linux的防火墙,其实基于linux或是FREEBSD的防火墙也有好多,比如opensense,pfsense还有IPfree相比那些动辄几万的防火墙,基于linux的防火墙系统可以提供给他们大部分的功能,这里只需要一台电脑就可以实现。

2023-11-23 19:56:33 198

原创 Fedora 39 正式发布

二十年后的今天 Fedora Linux 39 正式发布,这是为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云、边缘设备以及您能想到的任何其他设备打造的完整的社区操作系统。如果您正在寻找不同的桌面体验,Budgie 特别兴趣小组已经创建了 Fedora Onyx,这是一个基于 Budgie 的 "原子" 桌面,与 Fedora Silverblue 的精神一脉相承。Fedora 工作站现在采用 GNOME 45,它带来了更好的性能和许多可用性增强功能,包括一个新的工作区切换器和一个大为改进的图片查看器。

2023-11-21 20:04:12 107

原创 Revive开发商加入VR开源标准OpenXR

儒勒·布洛克(Jules Blok)是Revive的创建人,也是公司发展背后的发动机,今晨稍早时候他在自己的Patreon上公布,CrossVR将正式以准会员的身份参与OpenXR,而据他称,该身份能够“代表用户的利益,帮助确保下一代虚拟现实头盔能够拥有一项真正开放的标准”。布洛克在一开始称,一旦每月众筹捐赠额达到2000美元(约合13069元人民币),他就会投入3500美元(约合22871元人民币),让公司成为OpenXR的准会员,即该行动中一种无投票权但可以参与OpenXR所有发展内容的身份。

2023-11-20 21:01:06 1169

原创 LinkWeChat V4.9.8 版本发布

LinkWeChat 是国内首个基于企业微信的开源 SCRM,在集成了企微强大的开放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拓展灵活高效的客户运营能力及多元化精准营销能力,让客户与企业之间建立强链接,帮助企业提高客户运营效率,强化营销能力,拓展盈利空间,是企业私域流量管理与营销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受到企业微信的官方推荐和国家级木兰开源社区进行孵化,同时也是国家工信部重点扶持项目,同时也获得 2022 年中国开源创新大赛二等奖。1. 新客拉群全面功能全面升级。2. 客群活码新增标签功能。

2023-11-19 21:05:20 301

原创 团结引擎已全面支持 OpenHarmony 操作系统

出包环节,团结引擎延用了 Unity 2022 LTS 版本的高效打包流程,确保开发者不会在陌生的环境下进行打包操作,降低学习成本。通过在团结引擎中新增的 "OpenHarmony 平台" 的 BuildTarget,开发者能够一键切换平台和构建出包,可使得项目组在不增加额外人手和时间成本的基础上,快速完成出包、审核、上架的流程。据介绍,Unity 中国引擎研发团队将引擎原来的各项能力在 OpenHarmony 上进行实现,从而兼容原来所有的接口及逻辑实现。上个月,「团结引擎」开启内测。

2023-11-18 23:44:27 581

原创 到底什么是Linux?快进来学习!

如果想进一步学习,我推荐你去看一本书《Linux就该这么学》,这本书是专门针对新手的,学完这本书后,你对Linux系统的基本内容就全部掌握了,之后可以做一些程序、开发一些软件等等,还是非常实用的。但是学习Linux不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事情,因此需要我们在理念、方法、手段、内容等诸多方面都勤于思考、大胆质疑、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我们对Linux系统的认识,葆有对未知知识领域的好奇心和兴趣,努力的去探索、去研究,才会有创新。的软件可以分享给任何你想分享的人,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用进行什么密码登陆,就是这么的任性。

2023-11-16 23:35:19 225

原创 Google 向中国开发者开放数百份 TensorFlow 资源

为让国内的开发者及研究人员能更便捷地使用 TensorFlow 打造人工智能应用,Google 近日在中国的 开发者网站 上提供了数百份实用资源。所有对 TensorFlow 感兴趣的开发者、研究人员或公司都可以在 tensorflow.google.cn 上获取使用指南,在知识库中搜索现有的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是构建模型的方法。据统计,在广受欢迎的 Python 编程语言在线软件知识库 PyPi 上,TensorFlow 的下载次数已超过 90 万,其中有 15% 来自中国。

2023-11-15 23:27:30 330

原创 Ubuntu 17.10 “Artful Aardvark” 发布首个 Beta

按照 Ubuntu 17.10 的发布日程 ,Ubuntu 17.10 首个 beta 版按时发布了。不过参与本次测试版的没有 Ubuntu 官方风味版本(要尝试的话可以考虑每日构建 ISO),包括了 Kubuntu, Lubuntu, Ubuntu Budgie, Ubuntu Kylin, Ubuntu MATE, Ubuntu Studio, 和 Xubuntu 这些风味版本。按照官方的发布日程,将会于 9 月 28 日发布最终测试版(使用 GNOME 桌面环境)。

2023-11-14 23:30:28 82

原创 微软允许OEM对Win10不提供关闭Secure Boot

微软最早是在Designed for Windows 8认证时要求OEM的产品必须支持UEFI Secure Boot。问题是如果其它的操作系统,比如 Linux,没有Secure Boot的有效签名它们将无法安装。用户可能将无法在Windows 10电脑上安装其它操作系统了,微软不再要求OEM在UEFI 中提供的“关闭 Secure Boot”的选项。用户可能将无法在Windows 10电脑上安装其它操作系统了,微软不再要求OEM在UEFI 中提供的“关闭 Secure Boot”的选项。

2023-11-13 23:29:24 1020

原创 KDE Plasma 6 将不支持较旧的桌面小部件

但是,如果你使用的小部件虽然还能使用,但没有积极维护,那么你将不得不在 KDE Plasma 6 中放弃它。你可以在 “Plasma 6 扩展” 下找到与 Plasma 6 兼容的小部件。然而,在进行重大修改后,可能会出现一些破坏体验的改动,例如无法在 Plasma 6 上运行任何旧版小部件。因此,当你喜欢的小部件被移植到 KDE Plasma 6 并由相关开发者上传后,你就会发现它们的踪迹。如果开发人员不移植小部件以使用更新的 API,它将无法在 KDE Plasma 6 中运行。

2023-11-12 22:48:33 240

原创 微软和Red Hat合体:帮助企业更方便部署容器

Red Hat和微软表示合并容器平台是非常困难,因此通过在Azure上部署OpenShift大幅改进了工作状态。双方所开展的合作包括在微软Azure上部署Red Hat OpenShift,在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上原生支持Windows Server,在Red Hat Enterprise。早在2015年,微软就已经和Red Hat达成合作共同为企业市场开发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时隔两年双方在企业市场的多个方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今天两家公司再次宣布帮助企业更方便地部署容器。

2023-11-11 22:20:32 39

原创 新发布的Java使用率均超Java8

调查探讨的领域包括 Java 采用趋势、Oracle 最新 Java 定价变化的影响、Java 应用程序向云的迁移以及公司如何优化云成本,以及常见漏洞和暴露 (CVE) 的安全注意事项。85% 的受访者使用的是 LTS 版本的 Java,64% 的受访者使用了多个 Java 版本。其中 57%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至少 60% 的应用程序是基于 Java 的;其中 57% 的受访者将开源库和应用程序列为最令人担忧的 CVE 来源,51% 的受访者认为第三方库和应用程序是最令人担忧的 CVE 来源。

2023-11-10 18:46:33 112

原创 Linux文件管理知识:文本处理

众所周知,所有Linux操作系统都离不开一个核心原则,那就是它是由很多种文件组成的,那么,Linux系统的任何操作就离不开文本文件的处理。创建测试文件test1.txt,输入cat命令指定了用于重定向输出的文件test1.txt,随后输入文本内容“ The food is delicious. ”,最后回车Enter 键;-b --ignore-leading-blanks 默认情况下,对整行进行排序,从每行的第一个字符开始。-o --output=file 把排好序的输出结果发送到文件,而不是标准输出。

2023-11-09 23:28:16 182

原创 Ubuntu LTS 坚持 10 年更新不动摇

内核高可靠性是我们设计和工程决策的核心,并且由于 Ubuntu 在生产环境中的广泛使用,我们处于不断提高可靠性的有利位置。Canonical 的维护和支持工作完全独立于上游 LTS,并将像以前一样继续进行。尽管上游 LTS 支持发生了变化,Canonical 仍然致力于为 Ubuntu 内核提供可靠的支持,确保 Linux 社区和企业可以继续依赖稳定和安全的软件。毕竟维护 Linux 内核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这在处理设计为长寿命的产品时变得尤其具有挑战性,意味着组织可能会在维护和核心业务目标之间进行权衡。

2023-11-08 23:34:58 592

原创 clumsy 0.3 发布,十年前推出的差网络环境模拟工具

更新说明:https://github.com/jagt/clumsy/releases/tag/0.3。

2023-11-07 23:06:20 339

原创 Chromebook文件夹应用新功能

相关报道称,在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上 Google 在推出 Pixel 系列新机的同时,还将会推出 Pixel 品牌的 Chromebook。不过这里也存在一些疑问,首先 Pixel 品牌授权的是 Chromebook,而 Project Bison 最初则是尝试打造高度改良的 Android 版本,内部称之为 Andromeda。根据 Google 团队成员透露,公司计划在 Chrome OS 的资源管理器中新增“Recents”(最近使用)文件,以便于用户更快找到所需要的文件。

2023-11-06 21:14:20 373

原创 Firefox 119 正式发布

下载地址: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19.0/

2023-11-05 23:48:14 845

原创 Linux越学越头疼,我要怎么办?

其实大家在初学Linux的时候, 有这个感受,也是十分正常和普遍的。在我看来,这本书的排版顺序,十分适合初学者,大家可以跟着这本书从前往后,先学习前面的基础命令,把这些基础命令反复练习,知道每条命令是干什么的,以及这些命令背后的每个参数每个选项都是干什么的。在学习基础这个层面,我首先就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本书,这本书我在初学Linux的时候,就是看这本书入门的。这本书籍,全面介绍了linux集群的使用现状,包括网络,安全,监控,备份,日志分析,自动化等等各个方面,大家从这本书中可以学到很多的实战案例。

2023-11-03 18:48:27 110

原创 DBeaver 23.2.3发布,带来多项增强和修复

此外,DBeaver 23.2.3版本还修复了多个数据库的问题,包括Clickhouse、Databricks、Greenplum、MySQL、OpenEdge和PostgreSQL等。我们鼓励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以享受这些增强和修复带来的好处。更多详细信息和下载链接,请访问DBeaver官方网站。

2023-11-02 23:54:06 330

原创 Mozilla Firefox 119 现已可供下载

对于网络开发人员,此次发布的 Firefox 版本在跨源嵌入策略(Cross-Origin-Embedder-Policy)中添加了无证书支持,支持简单属性的 ARIA 反射和自定义元素的默认可访问性语义,支持 CSS attr() 函数的回退参数,以及通过使用 Object.groupBy() 或 Map.groupBy() 方法更轻松地对数组中的项目进行分组。此外,该版本还增加了对 PDF 文件的编辑支持,除添加文本和绘图外,还可在其中添加图像。该版本还解决了各种安全问题。

2023-11-01 23:07:59 782

原创 轻量级 IDE & 文本编辑器 Geany 发布 2.0

2005 年Geany 发布首个版本 0.1。上周四刚好是 Geany 诞生 18 周年纪念日,官方发布了 2.0 正式版以表庆祝。下载地址:https://www.geany.org/download/releases/完整内容查看 Release Notes。

2023-10-30 23:08:13 1614

原创 AMD Ryzen AI 暂仅支持 Windows,Linux 系统有望后续支持

考虑到 AI 工作负载的不断增加,以及英特尔已经在 Linux 6.3 中将其开源的 Meteor Lake VPU / NPU 支持主线化,并且甚至其下一代 NPU 已支持 Arrow Lake,希望 AMD 能够开始为 Linux 启用 Ryzen AI。

2023-10-29 12:50:33 194

原创 树莓派基金会近日发布了新版基于 Debian 的树莓派操作系统

它支持 Raspberry Pi 3B、Raspberry Pi 3B+、Raspberry Pi 3A+、Raspberry Pi 4B、Raspberry Pi 400、Raspberry Pi 5、Raspberry Pi CM3、Raspberry Pi CM3+、Raspberry Pi CM4、Raspberry Pi CM4S 和 Raspberry Pi Zero 2 W 型号。对于较旧的 Raspberry Pi 型号,操作系统将默认使用 Openbox 窗口管理器的 X11。

2023-10-28 01:17:55 506

原创 甲骨文真的要开放Java EE?

Red Hat 领导着CDI和Bean Validation这些与Java EE相关的 Java 规范提案,参与多个额外的与Java EE相关的Java规范提案,也是一个Java EE许可证持有者,并将 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 与Java EE完全兼容。甲骨文在其博客中说道,这次的转移,可能是正确的下一步行动,为了采用更灵活的流程,实现更灵活的许可授权,并改变管理的流程。公司对甲骨文决定在一个开放和协作的社区推动Java EE是持乐观和赞扬态度的。

2023-10-27 12:54:30 77

原创 我的Windows10下的WSL的使用经历

最新的正式版于2022年11月16日,微软 Win11/10 Linux 子系统 WSL 1.0.0发布 操作Linux的过程中常用的命令和如何使用ssh服务管理远程主机,可以查看《Linux就该这么学(第2版)》第9章节的内容。各位新手Linux朋友们,有没有想过怎么在Windows下面使用Linux,下面我来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分享一遍自己的Windows10下的WSL的使用经历。以上就是我运行Windows子系统WSL的操作步骤,当中也有些不足,希望能够在Linux的学习中帮助大家。

2023-10-26 23:33:46 82

原创 Linux Mint 21.2 “EDGE” ISO 发布

Linux Mint 21.2 “Victoria “于2023年7月中旬发布,基于Ubuntu 22.04 LTS(Jammy Jellyfish)操作系统系列,采用长期支持的Linux 5.15 LTS内核,该内核也被用作初始上游版本的默认内核。话不多说,如果你想在较新的电脑上部署最新的 Linux Mint 21 操作系统系列,并且在之前的版本中遇到过启动问题或未检测到的硬件问题,那么你现在就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 “EDGE “ISO 映像。

2023-10-25 17:41:11 572

原创 Slax Linux 获得增强的会话管理和启动参数选项

这些版本还增强了对特殊启动参数的支持,允许用户使用 from=/dev/device/path 启动选项配置 Slax 从指定磁盘上的特定目录加载数据。”这样,你就不再受默认最大大小的限制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新的 Slax Linux 版本改进了 Xorg 图形用户界面的初始化,以解决潜在的问题。新发布的 Slax Linux 版本(Debian 基本版本为 12.1,Slackware 基本版本为 15.0.2)在从可写设备运行发行版时引入了增强的会话管理功能,允许用户更轻松地维护多个会话。

2023-10-24 23:33:54 289

原创 谷歌真的不喜欢 Node.js ?

它让我们可以在 domain module 中加入对 promise 的支持,而且也是新的 async_hooks API 中的一个主要组件。在最近的 Node.js 8 中,我们对之后的 V8 保证了 ABI 兼容性。对于任何语言,谷歌对其都秉持着中立的态度,只有所谓的 Big Three(Java、Python 和 Go)例外,这些语言有着自己特别的优势,在项目中使用它们不需要进行额外的说明。谷歌内部的确有一些人不喜欢它,但是同时也有很多人能够看到 Node.js 的价值,尤其是 Cloud 团队。

2023-10-23 19:09:56 945

原创 OpenAI 现已开始考虑自研 AI 芯片战略

据悉,从去年开始 OpenAI 内部就已经开始讨论 AI 芯片战略,以解决其 AI 芯片短缺的问题。这些方案包括自研 AI 芯片、与英伟达等芯片制造商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实现供应商多元化等。由于英伟达主导了全球 95% 的 Al 训练领域市场,随着英伟达 GPU 显卡稀缺,加上 AI 算力成本持续攀升,即便强如 OpenAI 也在寻找新方案,从而避免长期被 “卡脖子”。不过 GPU 等芯片目前面临严重短缺的问题,据报道,英伟达性能最好的人工智能芯片在 2024 年之前都已售罄。

2023-10-22 15:22:34 130

原创 Windows Server服务器下的Linux子系统

如果你安装了Build 16237或者更新预览版的Windows Server 2016,就可以打开这扇通往Linux的大门了,本质上就是个Linux虚拟机,可以执行一般任务,比如SSHD、MySQL等等,但不能持续运行Linux后台服务。哦对了,Windows 10上的Linux子系统最近已经脱离Beta测试阶段,完全成熟,微软也正在与更多Linux发行商合作,争取支持更多发行版。这也就意味着,你只能在Windows服务器里体验Linux,进行模拟开发,但不会得到一台Linux服务器。

2023-10-20 23:40:51 827

原创 你是否还迷茫要不要学习Linux?

我的建议是,先不要盲目的跟随大众,需要先花些时间去了解下Linux,它有什么优势,又有什么劣势,优劣势综合对比一下,看值不值得去学习,是否符合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这点很重要,要不就算随大流去学习了,也是漫无目的的乱学,先不说没有动力,很可能学了后不知道怎么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所谓的无用功。1.不用购买许可证。使用windows的话需要有微软的账号,那么当你启动电脑时,你的数据就会记录在很多的应用和服务中,当然可以找到设置禁用掉,但默认配置是不会关心你的隐私的,而我们平时用时又会很少想起来去更改设置。

2023-10-19 23:02:54 421

原创 Pika v3.5.1发布!

该版本不仅做了很多优化工作,还引入了多项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包括 动态关闭 WAL、ReplicationID 检测是否增量复制、在 K8s 环境上 Pika 服务的自动注册从而实现集群的自组织、以及 exporter 检测集群指标等等,无疑将会让用户享受到更为稳定和高效的 NoSQL 使用体验。

2023-10-18 23:43:18 146

原创 Debian衍生桌面项目SpiralLinux12.231001发布

在这个版本中,所有版本的 SpiralLinux 现在都使用了 PipeWire,并为低延迟(默认为 5.3ms)、兼容 JACK 的实时音频应用提供了适当的开箱即用配置,即使在标准消费级硬件上也是如此。默认配置是 SpiralLinux 独有的,包括对默认 PipeWire 配置的覆盖,以及 rtcqs 推荐的一些低级系统调整。要充分利用 JACK 的低延迟兼容性,只需运行’sudo systemctl enable cpupower’,即可启用最佳性能的 CPU 调速器”。更多详情请参见发布说明。

2023-10-17 23:27:55 611

原创 基于 Debian 稳定分支发行版的Zephix 7 发布

Zephix 是一个基于 Debian 稳定版的实时 Linux 操作系统。它可以完全从可移动媒介上运行,而不触及用户系统磁盘上存储的任何文件。Zephix 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免费的模块化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随身携带,在有笔记本电脑或桌面系统的地方使用。运行 Zephix 的最低系统要求是 1GHz 奔腾处理器和 1.5GB 内存,不过建议使用更好的规格,以获得 Zephix 更快和更流畅的实时系统体验。

2023-10-16 21:34:56 294

笔记本出厂预装Windows 8系统机型改装Windows 7系统的操作步骤及常见问题

本资源自己总结出来的,内容非常详细,希望大家喜欢!

2014-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