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中使用MSVC编译器下的中文乱码问题解决方法

#pragma execution_character_set("utf-8") 加在相应的cpp文件中即可。

2020-08-03 14:32:59 181

QWidgetDemo 搬运Qt编写的一些开源的demo

Qt编写的一些开源的demo,预计会有100多个,一直持续更新完善,代码简洁易懂注释详细,每个都是独立项目,非常适合初学者,代码随意传播使用,拒绝打赏和捐赠,欢迎留言评论! 参考网址:https://gitee.com/feiyangqingyun/QWidgetDemo

2020-06-28

GPIO两个版本_基于linux的GPIO子系统,使用poll函数监听IO口实时电平变化

里面 是两个版本,一个是带工程的,基于Linux开发板的GPIO子系统,使用poll()函数监听io口的实时电平变化,使用示例: GpioApi ioTest = new GpioApi(this); ioTest->addOutIO(GpioApi::IO_C_0);//添加输出口 ioTest->addInIO(GpioApi::IO_G_11);//添加输入口 ioTest->addInIO(GpioApi::IO_G_10); ioTest->addInIO(GpioApi::IO_G_12); ioTest->setOutIO(GpioApi::IO_C_0, 1);/

2020-06-28

Windows下32位的FFMPEG4.2.2的库,包括编译运行库和头文件

在Windows下使用的32位ffmpeg4.2.2的库,包括编译运行库和头文件。 使用方法参考: https://blog.csdn.net/xiaolong1126626497/article/details/105446935

2020-06-28

windows下编译liveMedia555 ,包含工程代码

windows下编译媒体开源工程LIVE555 ,包含工程代码;已经将该工程在vc2008下编译通过,下载后只需要编译各个库,即可

2020-06-28

CenterControl.rar

基于多线程的QUdpSocket收发数据程序,界面上可以输入目标ip、port,与网络调试助手调试ok;也是转载别人的,只是自己备份网络一份。

2020-06-28

Qt5.9C++开发指南 源码 资源.zip

本书以Qt 5.9 LTS版本为开发平台,详细介绍了Qt C++开发应用程序的技术,包括Qt应用程序的基本架构、信号与槽工作机制、图形显示的Graphics/View架构、数据编辑和显示的Model/View架构、对话框和多窗口的设计与调用方法等,介绍了常用界面组件、文件读写、绘图、图表、数据可视化、数据库、多线程、网络和多媒体等模块的使用。每个编程主题都精心设计了完整的实例程序。 通过阅读本书,可了解Qt C++开发应用程序所需的基本技术。本书适合具有C++语言编程基础,希望应用Qt C++开发跨平台应用程序的读者阅读。

2019-07-11

qt编写视频监控系统源码

就是一个视频监视软件,功能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只是学习使用;我会定期把需要下载的积分降下来,减少大家的下载分数的硬性需求。

2018-11-07

Q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源码示例可运行

Q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源码示例运行,写的巨好,里面还有数据库的配置教程,我会定期把需要下载的积分降下来,减少大家的下载分数的硬性需求

2018-11-07

QDock的一个小示例源码

QDock的一个小示例源码程序,想学习QT中的Dock窗口可以看看

2018-11-07

Qt竖向tab标签页面源码

Qt竖向tab标签页面源码;为什么csdn的分会不断的往上涨呢,我会定期把需要下载的积分降下来,减少大家的下载分数的硬性需求。

2018-11-07

360安全卫士9.2 内含源码示例

360安全卫士9.2版本, 此版本包括:主界面、换肤界面、新版特性界面、关于我们界面、登录界面(36.、人人、新浪可切换)、注册界面、系统托盘、多语化实现、边框阴影效果等! 资源包含所有源码、资源文件。 欢迎讨论、交流,欢迎批评指正,欢迎留言。我会定期把需要下载的积分降下来,减少大家的下载分数的硬性需求。

2018-11-07

windows下的任务管理器源码

windows下的任务管理器源码,感觉写的还可以,可以拿来学习使用;我会定期把需要下载的积分降下来,减少大家的下载分数的硬性需求。

2018-11-07

shp2mysql工具

一个shp格式文件转换到mysql空间数据库数据,成功可以存储到mysql中已经尝试;;我会定期把需要下载的积分降下来,减少大家的下载分数的硬性需求。

2018-11-06

SocketTool工具源码

建立Socket测试服务器端和测试客户端,并向支持各个端发送或接受报文数据,支持自动发送和自动应答,支持UDP和TCP,广播和组播,软件源码可以编译成功功能基本可用,希望和大家一起学习;我会定期把需要下载的积分降下来,减少大家的下载分数的硬性需求。

2018-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