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分享3款好用的简易视频剪辑软件

本人是个短视频爱好者,经常需要剪辑视频,在实际操作中发现,那些专业的视频剪辑软件操作非常复杂,不易操作,而且文件又大。那些简单的视频剪辑软件小而精巧,操作方便,剪切合并速度快,支持无损剪辑,操作简单,操作简单方便,缺点不支持视频合并,收费。分享3款好用的小白视频剪辑软件。简单好用,界面专业,缺点是收费。三 boilsoft视频分割器。足够满足视频剪辑的需求。二 视频剪切合并大师。

2022-10-17 15:10:30 919

原创 视频文件过长,怎样剪切长视频文件发微信朋友圈

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由于微信朋友圈最多只能发15秒的短视频,从而导致很多长视频文件不能发朋友圈,那么该怎么办呢?我们可以把长视频文件剪切出最精彩的15秒,这样就可以了,可以使用视频剪切合并器这款软件完成,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软件视频剪切合并器是一款目前剪切视频速度最快,支持无损切割视频,最好用的免费视频剪切合并工具。剪切一个100MB大小的视频文件只需要10秒左右时间,是目前最快的...

2019-06-24 13:41:13 502

免费视频剪辑软件(视频剪切合并大师V2022.7)

视频剪切合并大师是一款目前剪切视频速度最快,支持无损切割视频,最好用的免费视频剪切合并工具。剪切一个100MB大小的视频文件只需要10秒左右时间,是目前最快的视频剪切工具。还支持多个视频文件的合并。

2022-10-17

音频剪辑软件(MP3剪切合并大师).exe

这是一款界面简洁,操作方便,支持无损切割的MP3剪切合并工具,简单好用,实用!

2021-11-16

视频剪辑软件(视频剪切合并器).rar

这款软件简单好用,速度非常快!支持无损剪切合并,我用过,很赞!!!

2021-11-16

mp3cutterjoiner.rar

MP3剪切合并大师是一款界面简洁,操作方便,支持无损切割的MP3剪切合并工具。有了MP3剪切合并大师,您可以方便的将MP3和各种流行的视频或音频格式剪切成MP3片段和手机铃声。 MP3剪切合并大师支持对MP3文件进行任意时间段的切割,并且支持MP3, WMA, AMR, AAC,WAV等大部分流行格式。 支持无损剪切MP3等音频,剪切后音质不变 支持各种MP3,WAV,AAC等音频的串烧,可以把多个MP3,WAV, AAC等音频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 使用MP3剪切合并大师,就可以把一首歌的中间部分去除,也可以把多段连接在一起,这是其他MP3剪切软件做不到的 12.7版本解决了有些MP3文件剪切失败的问题

2019-06-25

videocutterjoiner.exe

视频剪切合并器是一款目前剪切视频速度最快,支持无损切割视频,最好用的免费视频剪切合并工具。剪切一个100MB大小的视频文件只需要10秒左右时间,是目前最快的视频剪切工具。它可以对AVI, MP4, FLV, MOV, RMVB,3GP,WMV等视频格式进行任意时间段的剪切,还支持多个视频文件的合并。 视频剪切合并器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将你的视频文件用视频剪切合并器打开,选择好你想剪切的视频起始位置和结束位置,点击开始剪切按钮,立刻搞定! 支持无损剪切AVI, MP4, FLV, MOV, RMVB,3GP,WMV等各种视频格式,剪切后视频清晰度,画面大小等不变 视频合并支持任意的不同视频格式之间的合并,比如你可以把FLV格式和MP4格式的视频合并在一起,功能非常强大 视频剪切合并器是继MP3剪切合并大师之后的又一力作!希望大家下载使用!

2019-06-25

MP3剪切合并大师 V12.6

MP3剪切合并大师是一款界面简洁,操作方便,支持无损切割的MP3剪切合并工具。有了MP3剪切合并大师,您可以方便的将MP3和各种流行的视频或音频格式剪切成MP3片段和手机铃声。 MP3剪切合并大师支持对MP3文件进行任意时间段的切割,并且支持MP3, WMA, AMR, AAC,WAV等大部分流行格式。 支持无损剪切MP3等音频,剪切后音质不变 支持各种MP3,WAV,AAC等音频的串烧,可以把多个MP3,WAV, AAC等音频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 使用MP3剪切合并大师,就可以把一首歌的中间部分去除,也可以把多段连接在一起,这是其他MP3剪切软件做不到的 12.6版本解决了有些MP3文件剪切失败的问题

2019-03-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