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OpenCV处理视频

开发软件说明使用OpenCV,对输入的一段彩色视频,用OpenCV实现以下功能或要求: 1.  对输入视频的每一帧图像都用同一个阈值进行二值化;2.  在每帧二值化图像上叠加上含自己学号与姓名等信息的版权字幕;3.  在处理的过程中,实时显示每帧图片处理之后的效果; 4.  将所有这些二值化图像按视频原来顺序合成输出一个视频文件,按原输入视频播放速度的两倍合成;5. 

2014-12-30 21:23:08 1837 2

原创 阅读Java的String类与StringBuffer类源程序

注:读的是比较早的一个版本。status updated to 1.4关于char和byte在Sting类中第一个引起我注意的点是publicString(byte[] ascii, int hibyte, int offset, int count)函数。这个函数将一个byte[]数组的字符串,每个byte前面加上8bits的hibyte前缀,形成一个新的String,而String

2014-12-09 22:00:29 472

原创 最少试几次才可以找出鸡蛋不会被摔碎的最高楼层?

考试周,楼sir出个小智力题写周记。你拿两个完全相同的鸡蛋站在一有100层高的楼前,鸡蛋或许很结实,楼顶掉下也不碎。或许很易碎,一楼掉下就碎。最少试几次才可以找出鸡蛋不会被摔碎的最高楼层?(如果有三个鸡蛋呢?)

2014-04-27 17:50:14 3967

原创 MIPS汇编

按:这是计算机组成课程第五周的作业。请各位多多评论。要求用C或JAVA编写程序,将MIPS汇编指令转换为机器码,并以二进制方式存盘,以作为随后反汇编的输入及CPU模拟器的执行程序。实现如下的指令:R类型(ADD、SUB、SLT)、LW、SW、BEQ、J。         能处理的指令格式(只是为了写程序的时候处理起来不太麻烦而做的规定)l  每行一条指令。(不能多条或没有)

2014-03-28 22:03:06 3640 3

原创 Large number arithmetic and DH algorithm(大整数的运算与DH算法的实现)

按:这是信息安全原理课程的第二次作业,作业要求是Write a +-*/ algorithm for large integers. Implement the DH algorithm.Figure先开天窗,等有回复需要的时候再上图吧!因为尚未到DDL,我还是把代码去掉了吧!Large integer algorithmHow to useOpen “\SEC20

2014-03-26 00:53:18 2252 1

原创 单精度浮点数乘法的实现

按:计算机组成课程第四周作业算法证明图表 1       浮点数的表示浮点数的表示如上图所示,我们要做的是将按如上方式存储的两个浮点数相乘,将其结果用如上的方式表示。符号位只是两者的异或,指数位基本上是两指数的相加,而尾数位就需要在正常的乘法之余考虑到移位(和随之而来的指数为的溢出)和进位的情况。下面就来讨论一下尾数的运算:在尾数前补上1,进行无符号数乘法。

2014-03-23 13:09:59 1261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