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C博客园

随便写写,看官们觉得好就行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ltium Designer官方蓝牙模块示例

Altium公司官方推出的一款蓝牙模块电路设计实例,采用刚性-柔性复合板结构设计(Rigid-Flex composited printed circuit board,RFPCB)可以在PCB绘图中使用3D功能看到其翻折后的效果。

2022-07-05

Altium Designer官方电脑主板示例

Altium公司官方开发的电脑主板工程文件,其设计框架非常有看点,Altium Designer作为一款专业电路设计软件,其设计功能非常强大,本人却只掌握其中的皮毛,深感惭愧。

2022-07-05

Altium Designer官方集成库

Altium公司提供的官方集成库文件,以前一直都是自己做原理图库和PCB库,费时费力,封装和引脚还经常画错。现在发现其实Altium官方早就把这些文件都设计好了,只要直接将集成库解压成原理图库和PCB库即可直接Copy调用,非常地方便。

2022-07-05

TI官方手册之航天级光电二极管电路设计

TI提供的一个高精度光电二极管信号转换电路的实例,综合考虑了寄生电容、光电二极管等效电容对TIA跨阻放大器的影响,提出了基于通频带、增益带宽积、自激振荡等方面影响的解决方案,非常值得参考。

2022-07-05

TI官方手册之跨阻放大器设计指南

TI官方提供的跨阻放大器设计资料,涵盖了电流-电压转换跨阻放大器所需要考虑的方方面面的问题,是不可多得的设计资料,TI的工程师所写的技术文档思路清晰,逻辑缜密,非常值得学习。欢迎论坛内的模拟电路工程师们一起留言讨论!

2022-07-05

TI公司官方芯片封装库

德州仪器的官方器件库,可以提供给硬件设计的朋友作为参考

2018-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