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jquery.qrcode生成二维码demo

jQuery.qrcode.js 是一个纯浏览器 生成 QRcode 的 jquery 插件,它使用非常简单,生成的 QRcode 无需下载图片,并且不依赖第三方服务(里面有例子+源码)

2017-08-31

MySql(SQLserver)教程傻瓜式总结

本文档是个人从读书到工作的时候,把老师说的基础和工作上用到的例子,傻瓜式的记录下来,基本每个方法知识点都会有明细的说明,很适合新手或经常记不住单词的人学习,里面有比较完整记录MySql相关知识点。

2017-02-16

java jquery 单个和多个图片上传的例子

里面有很详细的注释,用Jquery的插件异步上传单个和多个图片的例子。直接导进eclipse就能运行。

2014-07-25

居于SSH2的OA办公自动化

这OA是基于SSH2的三大框架做的,只要你建好数据库名,再点击里面的批处理文件数据库就有数据了,导进去就能用。(OA所要的流程都做了)

2014-05-27

基于多线的并发的启蒙

用一个生产者与消费者的关系,来详细的解释线程的问题;里面有很多详细的注释。

2014-05-27

居于SSH做的在线考试系统

我花话半个月时间做的在线考试系统,居于SSH做的,里面有数据库的。里面考试所要的基本要求都有了。

2014-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