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ackstack --allinone无法成功启动的问题

1.在fedora系统上安装packstack完成后,启动packstack的时候,出现了一下问题:出现了host没有监听的问题,这个时候host实现监听功能的问题,这个时候可以考虑允许sshd:当允许sshd之后,再次启动packstack的时候,可以成功启动了:

2016-04-08 16:49:33 5068 1

原创 如何安装Android Studio

1.首先下载Android Studio安装包,可以百度androidstudio安装,也可以使用下面的网址(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2.下载完成后,点击开始安装androidstudio,一路狂点next,遇到下面的截图后需要对java jdk进行配置(如果已经安装了java jdk的,直接将目录加进去即可) 

2015-08-13 16:30:16 835

原创 如何用python解析mnist图片

python解析mnist

2015-08-12 15:48:18 40959 21

区块链技术驱动金融

从数字货币及智能合约技术层面,解读了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运用。“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本在技术层面解释比特币是如何运作的,并且你有一定计算机科学和编程的基本知识,这本书应该很适合你。”, 《区块链:技术驱动金融》回答了一系列关于比特币如何运用区块链技术运作的问题,并且着重讲述了各种技术功能,以及未来会形成的网络。比特币是如何运作的?它因何而与众不同?你的比特币安全吗?比特币用户如何匿名?区块链如何帮助比特币实现没有身份的共识?我们可以在比特币这一平台上创建什么应用程序?加密数字货币可以被监管吗?创建一种新的数字货币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未来将会如何发展?, 读完这本书,你会了解到所有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相关的知识,对区块链技术具备基础性认识,能够区别那些完全虚构的故事。你将会对于需要什么样的安全软件,如何与比特币网络进行交互有了基础概念,也可以将区块链的概念整合应用于自己的项目中。你,将会成为时代的引领者!

2018-01-14

领域驱动设计(完整版+精简版)

领域驱动设计作为现在软件设计必备知识,精简版有利于快速理解领域驱动设计概念,详细版更加具体阐述了领域驱动设计理念,值得推荐!

2017-09-24

产品经理修炼之道

产品经理修炼之道完整版

2017-08-21

C++贪食蛇(win32 api 版)

这是贪食蛇的C++图形界面的源代码,适合初学win32 api者

2014-03-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