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PSASP算例说明

电力系统分析综合程序(Power System Analysis Software Package)简称PSASP。是一套历史长久、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电力系统分析程序,它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是资源共享,使用方便,高度集成和开放的大型软件包。

2014-05-07

经验模式分解EMD及其应用

经验模式分解( E mpi ri ca l Mode D eco mposi t i o n , EMD ) 是一种数据驱动的自适应非线性时变信号 分解方法, 可以把数据分解成具有物理意义的少数几个模式函数分量. 本文总结归纳了一维 E MD、 二维 E MD 方面的主要工作, 比 较了不同方法存在的优点与不足, 指出了 E MD 研究存在的难题和瓶颈, 并给出了 E MD 研究与应 用的发展趋势.

2014-04-30

HHT变化故障诊断

希尔伯特黄变化用来齿轮故障的诊断,对于相关行业都有所帮助

2014-04-30

EMD信号处理方法在LabVIEW和MATLAB中的实现

EMD信号处理方法在LabVIEW和MATLAB中的实现

2014-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