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鹿人荚的博客

自己学习记录的小博客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解决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在WIN10下无网卡驱动的方法

最近本人组装了一台台式机,主板是英特尔8代处理器主流小板之一的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在安装完WIN10系统后,遇到了一个小问题,此主板并不配送驱动安装盘,再一个即使有安装盘,现在许多主机并不带光驱,在打完所有驱动后,发现网卡驱动有问题,显示红叉,这个就有一点尴尬,不能上网,就不能使用傻瓜式的鲁大师或者驱动精灵来一键修复所有驱动,在华硕官网下载的对应主板网卡驱动也无法解决问...

2018-06-24 05:49:43 60383 17

原创 ubuntu 16.04下安装网易云

特别鸣谢:本人菜鸟一枚,此博客只是作为记录学习,文章中如有一些纰漏瑕疵,非常希望各位大神指点,自己也会努力查缺补漏,谢谢!好,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ubuntu16.04下网易云音乐软件的安装分享:

2017-12-30 09:10:32 1118

原创 ubuntu 16.04下切换python版本小结

主要是记录ubuntu 16.04下python环境配置。对于ubuntu 16.04,最主要的一个问题还是16.04本身是自带python,这样就减少了在windows下的下载和环境变量配置,但是他本身是自带两个版本的python,2.X和3.X,两个版本,两个版本默认的是使用2.X,但是更倾向于3.X版本,所以这里记录一下如果在版本间切换以及如何把python版本切换到3.X下。

2017-07-18 15:32:51 15333 1

原创 Ubuntu16.04安装搜狗输入法

特别鸣谢:本人菜鸟一枚,此博客只是作为记录学习,文章中如有一些纰漏瑕疵,非常希望各位大神指点,自己也会努力查缺补漏,谢谢!好!之前两篇文章之后,应该您的电脑已经成功安装了ubuntu系统,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搜狗输入的软件安装,今后自己准备会开一个专门的文章分类,是linux下的软件安装及简单使用,今天我这边给大家介绍搜狗输入法在linux下的安装。

2017-03-04 22:28:09 77087 21

原创 使用U盘安装ubuntu 16.04简易教程

特别鸣谢:本人菜鸟一枚,此博客只是作为记录学习,文章中如有一些纰漏瑕疵,非常希望各位大神指点,自己也会努力查缺补漏,谢谢!

2017-01-28 22:55:42 22048 1

原创 使用UltralISO(软碟通)制作ubuntu系统的U盘启动

特别鸣谢:本人菜鸟一枚,此博客只是作为记录学习,文章中如有一些纰漏瑕疵,非常希望各位大神指点,自己也会努力查缺补漏,谢谢!

2017-01-02 21:58:12 251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