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AnchEnweI的博客

因为专业 所以更放心

  •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dk1.8 64位 Windows官方正式版下载

jdk1.8 64位 windows 官方正式版下载。 JDK详细介绍 JDK(Java Development Kit) 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SE(J2SE),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是我们通常用的一个版本,从JDK 5.0开始,改名为Java SE。 EE(J2EE),enterprise edition,企业版,使用这种JDK开发J2EE应用程序,从JDK 5.0开始,改名为Java EE。 ME(J2ME),micro edition,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从JDK 5.0开始,改名为Java ME。 没有JDK的话,无法编译Java程序,如果想只运行Java程序,要确保已安装相应的JRE。

2018-08-08

大淘客PHP淘客程序_最新爆款淘宝客网站

* 请勿使用windows下的记事本修改本文件。推荐使用 notepad++ * 版本v2.4 * 新增加cdn节点检测 * 版本 v2.3 * 1.500页面展示 * 版本 v2.2 * 1.增加mbstring检测 * *版本 v2.1 * 1.增加cache检测 * 2.增加显示debug信息限制 * 版本 v2.0 * 1.documentUrl 做兼容解决部分用户二级目录报错 * 2.增加debug信息方便为用户定位错误 * * 版本 v1.1.0 * 升级日志: * 1、添加自动更新 * 2、修正缓存的BUG * 3、添加自动清理cache * 4、实现http code的转发 * * 版本 v1.0.1 * 升级日志: * 1、修正第一次无法打开,需要刷新才能打开的BUG * 2、添加对二级目录的支持 * 3、添加对非index.php文件名的支持。

2017-08-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