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钓鱼邮件自动化分析流程.docx

钓鱼邮件自动化分析流程

2021-04-16

观安魅影蜜罐用户手册

观安魅影是基于网络欺骗技术的主动防御系统,通过在内网中部署具备感知能力的探测端、管理服务端、沙盒仿真服务端来协同联动。当攻击者、蠕虫、病毒等触碰到探测端时,探测端将收集到的数据及时上报到管理服务器并产生威胁告警,同时将攻击转移到沙盒仿真服务器,延缓攻击时间。通过威胁事件响应以及与企业现有的安全系统(如SIEM等集成)及早的发现攻击者或实施针对性防御措施,从而迅速阻断威胁事件,保护企业核心资产。

2020-11-06

QCC管理工具在提高患者健康教育知晓率中的应用

品管圈(QCC)亦称持续质量改进,是在自愿的原则下,由工作性质相同的人员组成的组织,其组建的目的是通过定期的选题会议和活动并进行讨论,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解决存在的问题。

2020-11-06

输尿管支架术护理ppt

各种输尿管手术,如输尿管碎石取石术、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术后等均常规留置双J管,即输尿管支架管,可达到支撑、引流、改善肾功能的目的,帮助术后恢复。同时,也给临床护理提出一个新课题。

2020-11-01

点击劫持漏洞案例ppt

点击劫持---clickjacking

2019-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