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3D虚拟现实VR制作图纸

3D虚拟现实VR制作图纸,VRASE制作图纸,我的分享里还有游戏

2015-08-06

破解所有型号 IBM 笔记本 BIOS 密码

般情况下没人会去设系统BIOS管理员密码(Supervisor Password,以下简称SVP)。但是如果你很无聊,设置了SVP,并且又忘记了,并不代表你不能用电脑了,只要你不需要进入BIOS更改系统设置还是可以用电脑的。但是有些情况下开机就要你输入BIOS SVP密码,比如BIOS设置出现错误,开机无法通过自检,系统一定要你进入BIOS重设参数,这种情况下电脑生产厂商会告诉你,没救了,只有换主板了。

2015-08-06

数字万用表校准指导书

数字万用表校准指导书 一. 目的:定期校正使仪器维持稳定性及,确保产品量测质量。 二. 适用范围:适用于公司内所有品牌、型号数字万用表之校验。

2015-08-06

思科6509的详细配置---加注释

思科6509的详细配置加注释,Cisco的65xx交换机支持两种版本的系统软件,分别称为Natvie IOS版本和Cat OS版本的系统软件,CatOS版本的软件是为了兼容之前的65xx系列交换机的命令而沿袭下来的。Native IOS版本软件是Cisco公司为了统一其交换机及路由器的软件风格而研发出来的新一代IOS系统软件,Cisco所有的交换机版本都在整体向Native IOS版本过渡,目前来说,Native IOS版本的软件功能和CatOS版本的软件功能相差不多,但是今后都会向Native IOS版本软件。 本项目中所使用的6509交换机采用的是Native IOS版本。

2014-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