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程序集合

包含 斐波那契序列,park,prim,鞍点,八皇后,二叉树,深度广度优先,哈希表,排列二叉树,排序,树,员工入职,约瑟夫环,转置矩阵等算法代码以及程序结果截图

2014-05-06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第四版中英文答案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第四版中英文答案,很多学校计算机网络学习用书

2014-05-06

操作系统页面置换算法

最佳置换算法、随机置换算法、先进先出置换算法、最近最久未使用置换算法、简单Clock置换算法及改进型Clock置换算法;通过支持页面访问序列随机发生实现有关算法的测试及性能比较。

2014-05-06

操作系统线程同步算法

thread:未使用windows互斥信号量程序 thread2:使用windows互斥信号量程序 thread3:使用同步机制的peterson软件解决方案

2014-05-06

操作系统内存管理算法

实现关于内存管理的内存布局初始化及内存申请分配、内存回收等基本功能操作函数,尝试对用256MB的内存空间进行动态分区方式模拟管理。 内存分配的基本单位为1KB,同时要求支持至少两种分配策略,并进行测试和对不同分配策略的性能展开比较评估。

2014-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