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java全套源代码

本系统实现目标如下: 界面设计简洁、友好、美观大方。 操作简单、快捷方便 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信息分类清晰、准确。 强大的查询功能,保证数据查询的灵活性。 提供销售排行榜,为管理员提供真实的数据信息。 提供灵活、方便的权限设置功能,使整个系统的管理分工明确。 对用户输入的数据,系统进行严格的数据检验,尽可能排除人为的错误。

2014-03-21

java经典算法40题

40个java经典算法,学习java 必备。

2014-03-21

企业进销存系统java源代码

根据需求分析的描述以及与用户的沟通,本系统实现目标如下: 界面设计简洁、友好、美观大方。 操作简单、快捷方便 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信息分类清晰、准确。 强大的查询功能,保证数据查询的灵活性。 提供销售排行榜,为管理员提供真实的数据信息。 提供灵活、方便的权限设置功能,使整个系统的管理分工明确。 对用户输入的数据,系统进行严格的数据检验,尽可能排除人为的错误。

2014-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