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textBox实时显示问题

解决textBox实时显示问题

2016-11-06 20:17:56 16038

转载 C# 中的委托和事件

本文中,作者将通过两个范例由浅入深地讲述什么是委托、为什么要使用委托、事件的由来、.Net Framework中的委托和事件、委托和事件对 Observer 设计模式的意义,对它们的中间代码也做了讨论。

2016-11-02 16:09:18 359

转载 串口通信属性及事件解析

以c#中的SerialPort类为例,分析串口各参数及事件,其他平台串口库的操作类似。

2016-10-31 00:07:29 781

原创 head first C#学习笔记:如何创建事件以及事件处理程序

编写一个棒球模拟系统。要达到的效果:输入棒球的轨迹和距离,输出其他对象的响应(投球手能否接到球,现场观众如何反应,裁判如何反应等。)在创建这个事

2016-10-31 00:01:55 505

原创 head first C#学习笔记:构建动态控件2-UserControl方法

接着上一篇,讲解一种构建控件较为简便的方法-用UserControl。

2016-10-30 23:44:03 1274

原创 C#构建动画控件

本文为Head first C#中的一个实例整理:以构建一个动画控件为例,讲解如何构建自己的控件。

2016-10-29 00:03:56 4654

原创 MYSQL下载安装配置卸载图文教程

安装平台:win7(64位) 本文更适合之前安装没成功,如何卸载干净再成功安装。

2016-08-26 10:32:00 504 1

原创 C++数据类型转换成C#

在读取xtf格式数据中,用到将原有C++程序里的结构体成员改写成C#中结构体成员,在此将里面用到的两者之间的数据类型转换罗列出来,只是自己程序里用到的,并不全。

2016-07-06 17:11:39 1406

原创 XTF格式侧扫声呐数据格式解析

本文简介:本文首先对侧扫声呐作了简单介绍,详细可参考http://www.hyqb.sh.cn/publish/portal7/tab675/info4827.htm,其次对XTF格式进行详细说明,主要参照Xtf File Format_X37.pdf文档,并贴出自己所用xtf数据画的海底地貌图。 一、 侧扫声呐介绍 侧扫声纳左右各安装一条换能器线阵,首先发射一个短促的声脉冲,

2016-07-01 11:21:48 15175 17

head first C#学习笔记:如何创建事件

编写一个棒球模拟系统。要达到的效果:输入棒球的轨迹和距离,输出其他对象的响应(投球手能否接到球,现场观众如何反应,裁判如何反应等。)

2016-10-30

head first C#学习笔记-构建动态控件(用UserControl)

head first C#学习笔记一构建控件较为简便的方法-用UserControl。

2016-10-30

head first C#学习笔记-构建动态控件(继承PictureBox的方法)

本文为Head first C#中的一个实例整理:以构建一个动画控件为例,讲解如何构建自己的控件(用继承PictureBox的方法)。

2016-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