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物联设备实时数据转发免费接口实验

最近有一个网络设备,想要将采集数据转发到app,找了好久,在网上找到一免费的可以支持实时数据转发的外网服务器接口,讨论群在:429489350 实验模型如下: 连接目标:139.199.166.66:7270 相关协议也是开放的,可以去群内问问。 演示: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yNzYxMjIzNg==.html

2016-12-27 15:09:44 439

gsoap_2.8.103工具包.7z

注意此包中不包含gsoap源码和依赖库,源码去官网下开源版本。我的版本号2.8.103。这个包是我重新修改编译的解决了wsdl2h.exe 支持https下载的问题。

2020-07-02

IpTool抓包工具.7z

之前用这个工具很好用,升级win10之后不能找到网卡,找到了这个版本win10暂时可以用了。分享给大家。提前说明我只在我自己版本的win10上可以,其他没测。其他版本不能用不要乱喷。

2020-06-12

inttypes.7z

vs2010缺少inttypes.h头。提供头,inttypes.h。希望能帮到大家。

2020-06-10

CMqttClient.7z

此工程为mqtt客户端编译结果的二次封装动态库,可以直接调用。一个动态库工程源码,一个动态库测试源码举例。

2019-10-25

excel-ado.7z

可以通过ADO操作excel。操作excel可以编写sql语句来读写excel。

2019-08-15

开关电源设计专业版V1.2绿色免费

可在WIN10运行的工具,功能包括:变压器设计,电感设计,电容设计,环路控制,导线计算,EMI设计。纯绿色软件。

2018-10-20

SIMCOM模块AT指令中文简明手册

SIMCOM,希姆通模块,常见AT命令中文简明手册,从基础指令到特定功能指令都分别有清晰的说明。AT指令手册。

2018-10-17

C++大数计算简单实例测试

一个简单的大数计算实现,作为测试。C++完成。作为一个大数计算的小工具使用,知识一个控制台程序啊。别骂我

2014-09-07

VC开发浏览器小实例,学习参考之用,不喜勿喷。

用VC6.0开发的一个浏览器,实例。C++,MFC。小示例,用了IE内核,现在不吃香了。各位看看就好。哈哈

2014-01-09

C#屏幕开满玫瑰花小程序

用C#开发的一个小实例。屏幕开满玫瑰花。需要.net4.0支持。知识一个小小实验程序,供大家开心一哈。别闹。

2014-01-09

C++串口编程CserialPort类源码

一个用于VC串口开发的工具类。简单实用。做串口开发的童鞋不用再头疼了,工具类可以直接使用。注意是vc++版本

2014-01-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