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测试单元学习记录

1. InstrumentationTestRunner类的学习:InstrumentationTestRunner : public TestSuite getAllTests()该类的这个方法是创建测试项,TestSuite suite = new InstrumentationTestSuite(this);TestSuite:测试节点,记录要测试的项目。源代码:

2017-03-24 10:45:13 276

原创 android wifi setWifiEnable(true)

wifi enable状态切换的上层调用流程(wifi ap enable == true时,此时手机充当的是热点)set ap disable == success : set wifi enableset ap disable与set ap enable 过程差不多,这里分析set ap enable的过程。set ap enable - > setupDriverForSoftA

2016-12-30 15:15:47 7068

原创 wifi学习记录

/external/wpa_supplicant_8/wpa_supplicant/ctrl_iface.c该类是底层用于对接上层com.android.server.wifi.WifiNative类WifiNative 通过链接库文件libwifi-service.so/* Native functions are defined in libwifi-service.so */

2016-12-29 14:32:01 758

原创 SystemUI下的RecentActivity

SystemUI下的RecentActivity简单分析下

2016-07-01 15:40:48 1660

原创 ActivityManager查看笔记

ActivityManager查看笔记,记录下

2016-07-01 09:13:04 628

原创 Activity的生命周期理解笔记

Activity的生命周期理解笔记

2016-06-30 16:00:56 1583

原创 Handler笔记

android Handler Looper Message笔记

2016-06-30 15:08:25 248

原创 Java反射机制实践

java反射机制实践,进行简单的应用,下一步考虑放置在Android项目中充当消息传递使用。

2016-01-18 11:13:11 316

原创 Android与html交互所遇到的问题记录

成功的解决了Android与Html交互总是报错的问题,错误提示: [INFO:CONSOLE(8)] "Uncaught TypeError: undefined is not a function"

2015-09-24 09:48:59 552

原创 记录一种Json转Model的思路

//下面代码中toJsonString方法可以将Model转化为Json数据,Field[] fields = model.getClass().getFields();来获取Model类的属性名称,然后通过JsonObject就能够把Model转化为Json了,反之亦然。public class Xxo {/*** @param args*/public stat

2015-07-10 11:47:10 828

原创 Android圆环形自定义进度条控件的绘制

Android,自定义控件,圆环形进度条

2015-06-12 14:52:20 1028

原创 编写Android象棋游戏

最近写了一个Android的象棋游戏,在这里写一下后续的思路整理。首先是整体的思路,象棋需要哪些东西?     对象有:棋盘,棋子,裁判,棋手;棋盘上拥有N多个棋子;棋手决定棋盘上那个棋子走,但是不执行走的步骤;棋子:由于象棋拥有很多种棋子,每种棋子的走法不同,因此要单独实现,棋子决定自己该怎么走;裁判:裁判决定当前应该又哪一方走棋,判断该盘棋局是否已经结束。     class类:C

2015-05-15 16:15:14 1808

原创 Android简化广播发送所做的一些尝试

也不知道这样的尝试是在简化还是在做复杂,但是不管怎么样?试试看,今天刚做完,能够测试通过了,写了一堆代码,就是想在使用广播接受和发送的时候少写几行代码。使用方法://创建广播接收器Registryer registryer = new Registryer(MainActivity.this, new MyBReceiver(){@Overridepublic void onF

2015-05-08 15:50:50 393

原创 android虚拟键盘实现

生成虚拟键盘的DIALOG方法:package org.socketclient.keyboard;import org.socketclient.R;import android.app.AlertDialog;import android.content.Context;import android.os.Message;import android.view.Mo

2015-04-30 12:12:12 807

原创 Android 实时通讯

android websocket

2015-03-13 14:45:28 418

原创 关于Android解析json数据的一些处理代码

/*** 灏唈son 鏁扮粍杞崲涓篗ap 瀵硅薄* * @param jsonString* @return*/public static HashMap getMap(String jsonString) {JSONObject jsonObject;try {jsonObject = new JSONObject(jsonString);@Suppre

2014-12-30 14:24:29 399

原创 极光推送的思路整理

给对于极光推送一点头绪都没有的小伙伴一点思路。

2014-12-12 15:46:52 519

原创 java 读取Excel并文档生成table

package com.enfang.tools.util;import java.io.FileInputStream;import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import java.io.IOException;import java.math.BigDecimal;import java.text.DecimalFormat;

2014-12-12 11:49:51 999

hadoop linux

hadoop 官方 2.7.5 linux.

2018-10-30

jdk 1.8.0_161 linux 64

jdk 1.8 linux 64位

2018-10-30

仿popstar游戏

仿popstar游戏

2016-11-21

仿QQ界面

QQProject.tar.gz 仿QQ界面

2016-11-03

Java反射机制实践

Java反射机制实践,通过java反射机制发布消息,已达到不同类之间数据信息的传递。

2016-01-18

Android日历

Android日历第一个版本,功能比较简单,日历界面,支持增加查看事件。

2016-01-18

高仿番茄时钟APP demo

闲着的时候,花了三四天时间写的,高仿番茄时钟APP demo,其中大部分功能都已经实现,设置界面还没做,代码简单明了!

2015-06-12

Android九宫格解锁实例

自己写的一个较为简单的Andorid九宫格解锁实例,给有需要的人。

2015-05-18

中国象棋Android源码

自己写的中国象棋Android源码,无AI功能,界面绘制较为简单。

2015-05-15

类似于涂鸦跳跳的小游戏

自己写的涂鸦跳跳的小游戏,写的不怎么样,后续可能还会继续更新。

2015-05-13

android简化广播接受器

android简化广播接受器,不知道是简化还是复杂,只为以后少写几行代码。

2015-05-08

简单工厂模式

简单工厂模式介绍型代码,类的继承,接口的实现。

2014-11-18

自定义网络图片控件

支撑网络加载图片,自动生成缓存,本地有缓存时加载缓存,图片放大,多图滑动切换。

2014-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