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乔布斯演讲合辑

6月24日,iPhone4在英美法德日五国率先上市,其一年一代的策略使其立马成为众多消费者哄抢的对象。不仅创造了三天170万台的销售神话,价格也一度炒到了接近20000元,同样是其他品牌望而兴叹的一个神话。 无论是iPod、iPhone还是iMac,已经不仅仅是高科技产品,而是带有某种文化涵义的艺术品,而苹果的“粉丝”们以拥有这些产品而使自己置身于这一文化阶层为傲。

2014-04-02

电子元件符号及其名称

电子元件符号及其名称 Proteus 元件名称对照 元件名称 中文名 其说明 7407 驱动门 1N914 二极管 74Ls00 与非门 74LS04 非门 74LS08 与门 74LS390 TTL 双十进制计数器 7SEG 4针BCD-LED 输出从0-9 对应于4根线的BCD码 7SEG 3-8译码器电路BCD-7SEG[size=+0]转换电路

2014-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