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MPlayer3.0.ra

下载KMPlayer 4.2.2.6. 一款功能强大、非常值得推荐的媒体、DVD播放器。. KMPlayer功能全面,能够完美代替我们现有的多媒体播放器。 KMPlayer完全能够满足你对一款浏览器的期待。它的操作界面直观、醒目,支持所有音频、视频格式并且能够提供极高播放效果。 另外,它自带的多种强大工具,能够增强我们的上网体验。 最后 ..

2018-01-28

EC2学生用书

商务英语课程Business English from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本专业化课程可作为商务英语导论,你将学到各项主题沟通,例如管理、财务和营销。你也将会写提案、执行摘要和营销数据。你也会学到所需的语言结构来召开会议、达到销售目标、以及和其他企业交易谈判。在总体计划案,你将用英文来应用这些技能来沟通和发表新产品 .

2018-01-28

be_c2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商务英语是以适应职场生活的语言要求为目的,内容涉及到商务活动的方方面面。商务英语课程不只是简单地对学员的英文水平、能力的提高,它更多地是向学员传授一种西方的企业管理理念、工作心理,甚至是如何和外国人打交道,如何和他们合作、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他们的生活习惯等,从某种程度上说是包含在文化概念里的。

2018-01-28

spring揭秘(最新中文完整版) 有目

spring揭秘(最新中文完整版) 有目录 本书以幽默生动的语言、辅以有趣的故事和典故,循循善诱地阐述了Spring框架的方方面面。针对Spring框架的主要功能以及开发者们遇到最多的问题,首先介绍问题的相关背景,然后逐条进行深度剖析,最后通过分析来引入Spring框架可以提供的最佳解决方案。虽言Spring,却不局限于Spring,本书向读者展现了更宽广的软件开发的世界!本书非常适合Java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2017-12-30

深度学习 最新版 完整目录索引

本书是2017年最新的有关机器学习之深度学习的一本经典算法书籍,是中文版的,全面详细的讲解深度学习的思想和实现!最新修订版,这一版进步很大,大家可以放心阅读。有完整目录索引

2017-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