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高级程序设计

本书的目的就是为了讨论这些问题以及其他问题。写作本书的目的源自于读者的这样一种需求,即究竟是什么使得Linux如此独一无二,但本书并不是一本适合Linux初学者的指南,因为这样的书早已在市场上存在了。这些年来,作为一位专业的Linux程序员,我们发现一起工作的很多技术精湛的软件工程师都缺乏或没有Linux编程方面的经验。其中一些工程师一直在寻找与本书类似的图书,但最后总是失望而归。为了让读者不再遭受这样的挫折,本书将帮助读者理解Linux社区的强大意义、已确立的软件开发模型和Linux世界中处理事务的方式。 有许多图书声称是专为Linux编程而写的,其中有许多书确实非常出色,但它们往往过于集中地介绍Linux简单继承自其前辈的内容。在本书中你不会发现这些内容,本书不是一本只介绍Linux和其他老版本UNIX系统共有内容的图书,而是一本介绍现代Linux操作系统的图书。本书不仅仅是另外一本UNIX编程类图书,它试图解释为什么Linux这么成功,并向读者展示在这个主题上被其他图书一笔带过或完全忽略的系统中的某些部分。 在本书中,你将学习到是什么推动了Linux的开发过程。你将了解各种各样常被Linux开发人员使用的工具——编译器、调试器和软件配置管理工具,以及这些工具是如何用来构建应用软件、工具甚至Linux内核自身的。你将学习到Linux系统中使其与其他类UNIX系统真正区分开来的特有组件,你还将深入研究Linux系统的内部工作机理,以便更好地理解作为新一代Linux开发人员你所需要扮演的角色。 你将学习一些新颖的开发方法,包括虚拟化技术的使用和交叉编译的使用(一种为不同的兼容平台编译软件的手段)。你还将学习对于一个没有国界的社区来说软件国际化的重要性——Linux是真正国际性的,它的用户也是如此。最后,你将通过为热门的LAMP(Linux、Apache、MySQL、Perl/Python)组合编写软件来学习Linux在现代因特网上的广泛用途。Linux所包含的内容远不只是Linux内核,作为一位Linux开发人员,意识到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本书将为未来进一步学习打下基础。通过对推动Linux开发的关键主题的深刻讨论,我们将为你打开通向自由/开放源码软件项目世界的大门。在阅读本书之后,你将能更好地明白你究竟需要了解什么,你并不会在本书中找到所有的答案,但你将具备自己发现这些答案的能力。不论你是使用Linux编写自由软件还是参与一个大型商业软件项目,你都将在阅读本书中有所收获。

2015-12-17

C++实现md5

本资源是用c++写的一个MD5算法。 可以获取文件以及字符的MD5码。

2015-09-18

信息-摘要算法5

MD5即Message-Digest Algorithm 5(信息-摘要算法5),用于确保信息传输完整一致。

2015-09-06

BT软件下载开发完整版

BT软件简述 395 BitTorrent协议 396 13.2.1 概要介绍 396 13.2.2 基于BT协议的文件分发系统的构成 396 13.2.3 B编码 397 13.2.4 种子文件的结构 397 13.2.5 与Tracker交互 399 13.2.6 peer之间的通信协议 400 13.2.7 关键算法和策略 403 系统结构设计 404 各个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06 13.4.1 种子解析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06 13.4.2 位图管理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18 13.4.3 出错处理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23 13.4.4 运行日志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24 13.4.5 信号处理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25 13.4.6 Peer管理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26 13.4.7 消息处理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33 13.4.8 缓冲管理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49 13.4.9 策略管理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62 13.4.10 连接Tracker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72 13.4.11 与peer交换数据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80 13.4.12 主函数的设计和实现 489 13.4.13 调试和测试 490 13.4.8 缓冲管理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50 13.4.9 策略管理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64 13.4.10 连接Tracker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73 13.4.11 与peer交换数据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481 13.4.12 主函数的设计和实现 491 13.4.13 调试和测试 492

2015-08-28

现代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的发展以及计算机的硬件方面的内容

2013-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