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于坤

如果用一堵墙来形容人生中那些较难克服的困难,那么这面墙让我们知道,为它后面的梦想而努力是值得的。这面墙迫使我们向自己证明,我们是多么渴望墙后面的宝藏——我们的梦想!

  • 博客(2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官方纯净Win10下载安装激活

Intel 第七代CPU 不再支持Win10之下的Windows系统前言朋友刚买一台新款笔记本,自带正版Win10,由于不习惯Win10系统找我重装Win7(相比较而言,我比较喜欢Win10)。我以为和平时重装系统一样,可后换了好几种安装方式都不成功,最奇怪的是在BIOS下更改引导方式,重启后总是自动回复出厂设置,搞得我也很困惑。查阅资料,原来Intel 第七代CPU不再支持Win10之下系统。W

2020-10-26 10:32:06 5900

原创 TypeScript日期工具date-fns格式化时间

date-fns是一个现代 JavaScript 日期实用库,提供了很多方便的日期处理功能,包括日期格式化。format()函数是date-fns中用于格式化日期的函数之一。如果你想要按照 24 小时格式来格式化时间,可以使用适当的格式字符串。

2024-04-25 00:24:56 143

原创 css实现dom脱离文档流定位固定位置

在CSS中,要使一个DOM元素脱离正常的文档流并定位在页面的右顶部,你可以使用position属性。通过设置或,可以将元素固定在视口或其最近的相对定位()的祖先元素中的指定位置。

2024-04-24 21:51:38 118

原创 vue3 update:modelValue 用法

Vue 3支持通过使用v-model的参数来自定义这些名称。这对于创建可以接收和更新多个值的组件特别有用

2024-04-24 16:28:38 104

原创 vue3 子组件实现v-model用法

创建一个自定义的Input组件,该组件接收一个model Value prop,并在用户输入时触发一个事件。这是v-model的标准实现方式。

2024-04-24 16:20:24 83

原创 ipcRenderer.send 方法传递多个参数

当你在渲染进程中使用方法向主进程发送消息时,可以包含一个事件类型的字符串和任意数量的额外参数。这些参数可以是字符串、数字、对象或任何可以序列化的数据类型。

2024-04-23 23:30:44 202

原创 electron中ipcMain用法

在Electron中,ipcMain模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件,它用于在Electron的主进程(main process)和渲染进程(renderer processes)之间进行异步消息通信。ipcMain与模块一起工作,允许两者之间通过事件驱动的方式发送和接收消息。

2024-04-23 23:28:59 209

原创 element-plus实现本地文件夹选择功能

在 Vue 3 中使用 Element Plus 时,如果你想实现选择本地文件夹的功能,需要了解一点:Element Plus UI 库本身并没有专门的组件来选择文件夹。但是,你可以利用原生 HTML5 的元素来实现这一功能,并通过 Element Plus 的样式增强 UI 体验。

2024-04-19 16:52:32 312

原创 TypeScript 的泛型用法

泛型是 TypeScript 提供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它帮助开发者编写可复用且类型安全的代码。通过使用泛型,你可以写出灵活且易于维护的代码,这对于任何规模的项目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2024-04-19 14:24:07 306

原创 JavaScript 中的箭头函数

JavaScript 中的箭头函数是一种使用箭头(=>)语法写的更简洁的函数表达式,它在 ES6(ECMAScript 2015)中被引入。箭头函数提供了一种更加精简的方式来书写函数,并且它们在处理this关键字的行为方面与传统的函数表达式不同。

2024-04-19 14:17:15 313 1

原创 Android 判断当前线程是否是UI线程

在 Android 开发中,UI 操作(如更新界面元素)需要在主线程(也称为 UI 线程)中执行。有时候,特别是在处理后台线程(例如,从网络加载数据)时,我们需要确保某些操作回到 UI 线程执行。Android 提供了几种方法来检查当前的执行线程是否是 UI 线程。

2024-04-19 10:36:29 263

原创 javascript函数式编程的特点

JavaScript中的函数式编程(Functional Programming, FP)是一种强调使用函数来构建应用的编程范式,它采用了数学函数的概念,并试图避免副作用和改变状态。

2024-04-19 09:10:24 386

原创 npm install -D unocss 其中-D 参数有什么用

npm安装依赖时-D参数有什么用

2024-04-18 09:35:38 277

原创 可以ping通,但是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

可以ping通,但是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解决办法,关闭“使用代理服务器”“网络和Internet” - “代理”- “使用代理服务”

2024-04-17 22:39:02 68

原创 npm和yarn更换国内淘宝镜像

npm、yarn淘宝镜像配置

2024-04-15 11:11:21 201

原创 无服务器实现APP外网在线升级功能

利用“码云”、“github”实现APP在线升级利用“码云”实现APP在线升级功能一、默认你已经具备以下基本能力二、具体操作1、第一步利用“码云”实现APP在线升级功能功能描述:在APP开发过程中,你如果需要频繁的发布测试版APP,而你又不熟悉后端接口,或者不好意思频繁麻烦后端同学,本文给你提供一种简单地解决方案。一、默认你已经具备以下基本能力熟悉“Github” 或者 “码云”。...

2019-04-22 11:36:52 1954 5

原创 Android 获取应用版本号、版本名称

一、设置应用版本号、版本名称在 Module:app 下的 build.gradle文件中查看、修改,相应的版本号、版本名称。

2017-10-10 15:08:20 611

原创 Android 判断网络状态

android 判断网络连接

2017-10-10 14:44:03 515

原创 android 百分比布局

PercentFrameLayout、PercentRelativeLayout

2017-10-10 13:06:40 439

原创 android Handler使用

一Handler 是什么二为什么使用Handler三Handler 基本用法1handlerpost3handlersendMessage4handlercallback四Handler 与LooperMessageQueue的关系1Android 为什么设计使用handler机制更新UI呢一、Handler 是什么?Handler 是Android 给我们提供的一套更新UI的机制

2017-09-29 09:01:49 382

原创 JAVA是编译型语言,还是解释型语言?

参考资料结论Java语言有两种说法Java 编译解释运行JVM结论: 可以说Java兼具编译型、解释型语言特点。1. Java语言有两种说法:编译型理由:所有Java代码都需要编译,不编译无法运行。解释型理由:Java解释代码不可以直接运行,需要在JVM上解释运行。2. Java 编译–>解释–>运行3. JVM

2017-05-12 10:04:50 552

socket9092.jar

配合Android测试的Socket服务端,IP是本机IP,端口是9092。

2019-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