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分析RFID在仓储管理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在RFID技术在仓库管理中的应用,最核心的利用RFID远距离识别等特性实现入库、出库、盘点、调拨的自动化管理,提高效率,节省人力成本,在供应链中提升透明度,提升响应速度,实时掌握库存,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我们主要的关注点主要放在系统上的应用中,而不是一味的对技术的吹毛求疵。所以,我们产品策略是面向中小企业,为他们提供一种简单容易实施的解决方案。

2013-12-13

RFID仓库管理系统 小蜜蜂化繁为简标准化

小蜜蜂一直致力于推出以RFID技术为核心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然后将其产品化。当然,在RFID业务运营实践的过程中,也充满了挑战。经过一段时间的总结与归纳,对RFID的行业应用也在更深入的了解与加深。期间,小蜜蜂和很多合作伙伴展开了很多交流。旨在建立成功应用模式和奠定符合法规与标准的基础架构,完善现有的RFID行业解决方案并进行延伸扩展。

2013-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