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遇到的STM32上FreeRTOS系统死机(假死)问题和status & (SDIO_FLAG_CCRCFAIL | SDIO_FLAG_CMDREND | SDIO_FLAG_CTIMEOUT

我在调试的时候还遇到SD卡出现了程序一直死循环在status & (SDIO_FLAG_CCRCFAIL | SDIO_FLAG_CMDREND | SDIO_FLAG_CTIMEOUT中,后来才发现是由于SD卡没有初始化导致的。今天调试遇到一个FreeRTOS系统死机的问题,但是串口2的中断还在继续接收发送,可以确定不是硬件死机,后来用JTAG进行调试检测,在call stack + l...

2018-05-23 16:16:11 8707

红外遥控课程设计.docx

针对是红外遥控课程设计论文,51单片机设计里面包含了对红外发射和接收的理解,发射是38k波的发射。

2019-07-08

红外课程设计接收程序和硬件设计.zip

本程序和硬件是和外红发射相结合使用的,其中包含51单片机的红外接收程序和硬件设计(原理图和PCB)。

2019-07-08

红外课程设计软硬件.zip

该文件是针对51单片机而设计的红外发射程序和红外发射电路设计(原理图和PCB),采用C语言编写。

2019-07-08

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zip

这个是针对大学生课程设计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而做的,里面包含原理图和PCB设计,仿真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

2019-07-08

ADS1263资料

ADS126x 32 位、38kSPS、精密模数转换器 (ADC), 具有可编程增益放大器 (PGA) 和电压基准

2018-09-29

温度计DS18B20

串口显示温度,时时检测温度,容易理解,很简单的

2014-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