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oost使用手册中文版

Boost 提供了免费的、对等审查的、可移植的 C++ 源程序库。 我们强调程序库要与C++标准库很好地共同工作。Boost库的目标是要被广泛使用,并可用于各种各样的应用。Boost许可证既鼓励商业用途,也鼓励非商业用途。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既有的实践"和提供参考实现,使得Boost库可以适合最后的标准化。已经有十个Boost库被纳入C++标准委员会的程序库技术报告(TR1),并将被纳入即将到来的C++标准修订。多个Boost库被提议为即将到来的TR2。

2014-02-27

汇编程序设计教程

了解计算机的基本组成,汇编指令的格式和使用方法,以及用汇编语言进行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和方法。于此同时,能了解用汇编语言程序来充分发挥计算机性能的基本思想。

2014-02-27

C++逆向学习三步走

从汇编语言逆推C++的各种数据类型和语法,附逆向工程实例

2014-02-27

反汇编教程

反汇编教程,详细分析逆向工程的步骤和思路

2014-02-27

Effective C++学习笔记

Effective C++学习笔记 Effective C++总结

2014-02-27

lwip文档合集

一共七本,包括了大部分lwip的资料,代码详解+移植方法。

2013-12-13

Linux内核修炼之道

本书重点介绍Linux内核工作原理以及学习方法。将Linux内核的修炼之道总结为四个层次:第一层次目的是对Linux以及内核有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掌握Linux内核源代码的分析方法。第二个层次讨论了内核中系统初始化、系统调用、中断处理、进程管理及调度、内存管理、文件系统以及设备驱动等主要部分,目的是希望读者以兴趣为导向,寻找一个子系统或模块,对其代码深入钻研和分析。第三个层次介绍了内核开发与调试的一些基本信息,目的是希望读者能够融入到内核的开发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第四个层次浓缩为两个字——坚持。

2013-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