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CP 上下行延迟、带宽等的测量程序

c++ mfc写的上下行延迟测量程序,通过不断发送打上时间戳的tcp包,可配合我写的另一个ptp时钟同步程序进行对时后,采集tcp上下行延迟。带qos质量分析,包含延迟大小、抖动率、丢包率、带宽大小等。自动采集,可将采集后的数据保存。

2020-11-11

基于ICMP的延迟测量程序 QOS

集成qos指标,包含抖动率、丢包率、往返延迟大小。程序清晰便于移植。可自动循环采集往返延迟值。欢迎下载评论,谢谢。

2020-11-11

PTP时钟同步 windows c++ mfc 毫秒级 时钟同步程序

全网目前最好的,基于windows下写的四次握手ptp时钟同步程序,自动对时钟偏差进行修正,并计算双向延迟,实现毫秒级精度。修改时间需要提前关闭系统的自动对时功能,并用管理员方式打开程序。

2020-11-10

stm32驱动md070sd集成ucgui

stm32f103vet6驱动md070sd,已集成ucgui,如无需要可删除裸跑。在ili9325上修改的,lcd文件名称可无视。

2017-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