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排序问题

折半插入排序 冒泡排序 快速排序 简单选择排序 归并排序 堆排序

2014-04-07

数据结构哈希表

设定哈希函数 H key key MOD 11 表长 11 输入一组关键字序列 根据线性探测再散列解决冲突的方法建立哈希表的存储结构 显示哈希表 任意输入关键字 判断是否在哈希表中

2014-04-07

图的广度优先搜索遍历

要求建立图的存储结构(邻接表或邻接矩阵),输入任意的一个图,显示图的广度优先搜索遍历路径。

2014-04-07

图的深度优先搜索遍历

要求建立图的存储结构(邻接表或邻接矩阵),输入任意的一个图,显示图的深度优先搜索遍历路径。

2014-04-07

最小生成树

输入任意的一个网 用普里姆 Prim 算法构造最小生成树

2014-04-07

数据结构二叉树

6 按先序遍历的扩展序列建立二叉树的存储结构 7 二叉树先序 中序 后序遍历的递归算法 二叉树中序遍历的非递归算法 二叉树层次遍历的非递归算法 求二叉树的深度 后序遍历 建立树的存储结构 求树的深度

2014-04-07

稀疏矩阵转置

稀疏矩阵转置: 输入稀疏矩阵中每个元素的行号、列号、值,建立稀疏矩阵的三元组存储结构,并将此矩阵转置,显示转置前后的三元组结构。

2014-04-07

4阶斐波那契序列

4阶斐波那契序列如下:f0=f1=f2=0, f3=1,…,fi=fi-1+fi-2+fi-3+fi-4,利用容量为k=4的循环队列,构造序列的前n+1项(f0, f1 , f2 ,… fn ),要求满足fn ≤200而fn+1 >200。

2014-04-07

数据结构约瑟夫(Josephus)环问题

编号为1,2,3,…,n的n个人按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的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到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 建立n个人的单循环链表存储结构,运行结束后,输出依次出队的人的序号

2014-04-07

数据结构线性表程序

某软件公司大约有30名员工,每名员工有姓名、工号、职务等属性,每年都有员工离职和入职。 把所有员工按照顺序存储结构建立一个线性表,建立离职和入职函数,当有员工离职或入职时,修改线性表,并且打印最新的员工名单。

2014-04-07

Tomcat7.0正式版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 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Tomcat 5 支持最新的Servlet 2.4 和JSP 2.0 规范。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2013-11-23

MyEclipse 9.X、10.X 破解工具

MyEclipse 9.X、10.X 的破解工具

2013-11-23

使用libTomCrypt库实现RSA编程源代码

使用libTomCrypt库实现RSA编程源代码

2013-11-23

IT行业分析报告

详细分析了当前IT行业的形式状况,就业前景问题。

2013-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