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包版本1.2.0.246

包含.net4.5和.netstandard2.0两种版本,用于NPOI2.5.1+版本,亲测可用!!!NPOI_2.5.1最新 .Net 读写Excel文件,在使用的需要导入SharpZipLib文件中程序集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 1.2.0.246版本

2021-06-29

NPOI_2.5.1最新完整包(包含NPOI、Portable.BouncyCastle、SharpZipLib)

NPOI 2.5.1版本,最新完整包,包含NPOI2.5.1包、BouncyCastle.Crypto.dll1.8.6.7、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1.2.0.246等,详见完整包。亲测可用!!! NPOI 是 POI 项目的 .NET 版本。POI是一个开源的C#读写Excel、WORD等微软OLE2组件文档的项目,支持Excel大数据量导出。 使用 NPOI 你就可以在没有安装 Office 或者相应环境的机器上对 WORD/EXCEL 文档进行读写。

2021-06-29

Oracle.ManagedDataAccess

C#访问Oracle数据库使用Oracle.ManagedDataAccess.dll实现,压缩包包含程序集文件及使用说明

2020-09-01

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S2019(含Oracle.ManagedDataAccess.dll)

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9(ODTforVS2019_193000),压缩包中包含安装文件、安装说明、Oracle.ManagedDataAccess.dll文件,安装时会提示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7,这继续安装即可,在VS2019中使用时,会提示升级,按要求升级即可。代码中直接引用Oracle.ManagedDataAccess.dll

2020-09-01

AspNetCore基于MQTTnet.AspNetCore3.0.9的服务端实例(支持Websocket)

官方下载的MQTTNet服务端实例用的基于MQTTNet的服务端,不支持Websocket交互,通过反复查阅资料,使用基于.Net Core(3.1) 和MQTTnet.AspNetCore(3.0.9)的服务端程序可以实现同时支持cs客户端、Websocket客户端的MQTT服务端,可以下载参考直接开发。

2020-05-15

KSOAP2-API

Android KSOAP2 API Chm版,清晰明了,初学者参考使用

2017-10-11

ksoap2 android 3.6.0(新版下载)

ksoap2 android 3.6.0 (轻量级 用于和WebService通信第三方开源库)

2017-10-10

POI 最新稳定版3.15

poi最新稳定版3.15jar包poi-bin-3.15-20160924.zip

2017-04-20

Dos命令帮助文档

Dos命令帮助文档,Dos系统操作必须,Dos学习实用文档。官方Dos命令文档。

2016-09-01

谷歌离线API 3.16.2包含实例

Google Map API 3.16.2,包含多个实例,可直接参考使用

2016-01-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