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I CC2017安装后,安装目录里找不到amtlib.dll文件的问题

闲扯:以前在学校时用过PS和Adobe illustrator一段时间,算是了解一些吧。巧的是Adobe illustrator简称AI,而自己现在也在从事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相关的工作。17年回答过一个百度贴吧的问题:求助!AI CC2017安装后,安装目录里没有amtlib.dll文件怎么办?没想到直到最近仍然有小伙伴回复感谢,自己的问题解决了,发现已...

2020-03-29 10:43:44 9702

原创 Yolov3细节解释

Yolov3日常使用比较多,因此对其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分析,简单记录,未完待续。1. 卷积中的paddarknet在设置pad参数时和caffe不同,caffe中设置的pad值就是实际计算的值,而darknet中设置的pad只是使能padding的标志,而实际的padding值是根据kernel size计算而来。在src/parser.c的parse_convolutional函数中:...

2020-01-08 14:28:54 1084

矩阵合并程序

基于VS和Opencv写的用于矩阵合并的程序! 可以实现将两个矩阵按行或者按列合并为一个矩阵!在此基础上,稍作修改,即可实现合并多个矩阵!

2016-11-04

对大量图片进行灰度处理

基于VS和Opencv写的图像灰度处理程序!不仅可以对少量图片进行独立处理,更可以对大量图片进行批量处理,处理方式以增量的形式进行,没有数量上的限制,只需提前为需要处理的图片编号即可!

2016-11-04

基于opencv的图片像素点处理及显示

利用opencv对图像进行简单处理,遍历图片的所有像素点,逐个进行处理,并显示处理结果!

2015-07-24

基于opencv的实时视频边缘检测处理

基于VS2008平台,利用opencv函数对摄像头采集的图像进行实时处理!

2015-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