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B.net C#使用QRCode生產二維碼(包含網址,文字)

VB.net/C#使用QRCode生產二維碼(包含網址,文字),包括解析二維碼,下載運行即可正常使用。

2020-01-07

SQL注入的自动化检测技术研究.pdf

SQL注入诞生于Web 应用和数据库相互连接时。在1998年圣诞节,Rain Forest Puppy 首次发布了一篇关于 SQL 注入的报告,介绍了如何利用 SQL 注入漏洞对网 站发起攻击。国外的研究人员从 1999 年开始从事相关研究工作,而国内的研究工 作从2002年后才开始大量出现。但到目前为止,许多安全专家和开发人员仍对SQL 注入不了解。SQL 注入漏洞广泛存在于 Web 应用中。根据 OWASP 发布的十大安 全漏洞威胁报告(OWASP Top 10)和 360 发布的安全报告可知,注入漏洞一直严 重威胁着网站安全。360 发布的《2014 年全国网站安全报告》指出 SQL 注入漏洞 占到了所有检出的网站漏洞的 14.5%。

2019-12-24

Excel VBA API

Excel VBA API,下载之后右键点击属性,解除锁定即可查看

2015-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