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腾达W541R升级软件

W541R软件版本 ver1.2.6 发布日期 2008/4/16 13:53:39 软件说明 W541R升级软件,2008-2-15

2014-02-06

2ME模拟器 KEmulator Lite V0.9.8 中文版

KE模拟器KEmulator是一款手机模拟器 ,稳定,高效,支持各类手机软件、应用和游戏等,更强大的是能支持手机网游。 本模拟器是Java手机软件的模拟器,若是需要安卓模拟器的可下载:Android模拟器 KE模拟器KEmulator使用方法: 打开文件夹,点里面的应用程序update.exe就是那个手机形状的。在出来的模拟器窗口里点文件,载入jar就可以加载你想玩的Java游戏了,最好提前把jar文件都放到一个文件夹里,因为这个软件有保存功能,会生成cfg保存文件,下次在玩这个游戏就可以接着玩了。在弹出的窗口里找到你放游戏的那个文件夹,打开里面的游戏就能运行了!上下左右键就是上下左右了,回车键是5键,F1,F2是左软键和右软键,

2013-12-03

微信电脑版 1.1.0.2官方正式版

微信电脑版 1.1.0.2官方正式版,有些杀毒软件报错。

2013-10-29

AI+CDR+FH+PSD+PDF+EPS缩略图补丁(支持win7)

AI+CDR+FH+PSD+PDF+EPS缩略图补丁(支持win7)

2013-10-29

名片册软件

【名片册基本介绍】 欢迎使用最易操作的名片设计系统! 本程序用于快速设计制作个性名片。所有名片元素,包括文字信息、图片、背景、页面等,鼠标点击间瞬即可就! 形象直观、功能实用、应用方便,完全所见即所得!具有打印、保存、个性化设置、名片管理等功能。 为什么?因为你已经购买了它。 这是你的注册码,不要丢失。 如果你需要在以后重新安装 名片册, 你将需要这些所有的信息。 名字和注册码需要匹配。如果你改其中一个, 你的注册将无效。 名片册 版本 [4.0] 用户名 [fu] 序列号 [2997-7587] 软件注册码 [CU8J-VQL6-2TUQ-GCNX]

2013-10-28

易达物业水费电费收据打印软件 V28.0.6 综合版

【易达物业水费电费收据打印软件概括介绍】   提高开票速度。 【易达物业水费电费收据打印软件基本介绍】   1、自动调出上月水、电表抄见度数,自动计算出用户水费,电费使用量和金额。   2、只需输入小写金额,系统自动转换成大写金额,票据日期自动生成。   3、对所有电表用户信息只要输入一次系统就自动保存,下次自动调入,提高开票速度。   4、可对收据进行保存、修改、删除、查询等管理操作。   5、自动合计总金额。   6、水电表用户信息快速检索,开具票据更加得心应手。   7、模版自定义功能。   8、兼容市场上所有打印机。   9、可保存删除了的单据。   10、可对各种数据进行汇总,导出到Excel。   11、可以套打,连续打印功能。   12、点击“保存”按钮同时打印功能。

2013-10-28

偶然雕刻机控制软件

【偶然雕刻机控制软件基本介绍】 偶然雕刻机控制软件 1.通过PC机并口控制CNC三轴雕刻机 2.三轴联动 3.手动控制 4.读取标准G-Code代码,目前可以识别:G0,G1指令;X,Y,Z参数,单位为mm。 本软件是由:偶然网络联盟(hackes.cn)设计开发,软件主要是针对雕刻机控制而开发,软件无需安装,打开就可以使用,希望对本软件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2013-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