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组件化初探三(Application共存问题)

壳工程仅能继承一个组件的Application,但可能有多个组件需要在Application进行初始化操作,本文将介绍一种高效低耦合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2017-12-19 11:31:54 4596 5

原创 Android组件化初探二(Application与Library切换)

一、为何要进行Application与Library切换上篇文章说道组件化优势是无需编译整个project,就是因为功能模块在开发过程中以Application的形式存在。当业务功能整合时,才以Library的形式存在。

2017-12-18 18:18:19 3781

原创 Android组件化初探一(各Module库版本统一问题)

组件化就是将App分成多个Module,每个Module以library的形式存在于项目中,并存在一个壳工程依赖这些Module。如图所示:

2017-12-18 14:14:47 2643

原创 自定义Activity模板

背景:每次创建Activity是都是默认继承AppCompatActivity或Activity,但通常我们都有自己定义的BaseActivity,如果用mvp的话还需实现接口等。创建的布局也是默认使用ConstraintLayout,所以每次都需要改成自己想要的功能。本文将介绍如何自定义Activity模板并显示在创建Activity的选项中,效果如图:创

2017-11-30 16:32:19 640

原创 Dagger+MVP+Retrofit+Rxjava+Rxlifecycle Demo

地址:https://github.com/rongkun/Dagger2Rxjava2Retrofit2Demokotlin版本:https://github.com/rongkun/BaseKotlin说明:1、运行环境:Android studio3.0+(不能用2.3及以下)2、代码介绍:(1)baselib介绍:如上图,ba

2017-11-03 13:57:01 829

原创 自定义圆角button

背景:安卓原生button太丑,产品给的设计图花样很多,例如,而且还需设置按下效果。当然,用selecter写背景是可以的。如果产品的button颜色很多,就需要些一大堆的drawable。为了开发方便,写了一个自定义button。该button可设置圆角半径,默认半圆。以及可设定按下效果颜色,大大减少了开发时间。源码:第一步:在values下创建attrs.xml文件(已存在则跳

2017-06-28 14:21:02 861

原创 仿IOS等待菊花效果

1.添加菊花图片2.添加旋转动画3.布局中配置Progressbar

2017-02-09 10:17:09 2245

原创 android library存放路径

android studio external libraries中jar包存放路径

2016-12-28 14:46:23 2272

原创 android系统应用安装

当你需要为系统开发开机自启应用时,如果在关机前你的应用进程被杀死,则开机时是无法接到开机广播的。若要实现真正的自启,则需将应用嵌入到系统应用中。(适合为系统定制软件)

2016-12-28 10:08:49 370

原创 解决RecycylerView中使用Togglebutton崩溃的问题

解决在RecyclerView中togglebutton的事件做刷新adapter的动作时崩溃的问题。

2016-12-10 14:51:44 393

butterknife7.0.1

butterknife7.0.1 jar包

2016-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