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读写ini配置文件

代码用java实现了读写ini配置文件,根据配置文件中的变量名称,设置该变量的值。

2015-08-27

java实现文本文件的打开和保存

用java实现文本文件的打开和保存。通过点击“打开文件”按钮,可以选择想要打开的文本文件,通过点击“保存文件”按钮,可以保存文本文件。

2015-08-27

通过Struts2、Ajax异步上传图片

下载JS插件jquery-1.4.2.min.js和 jquery.form.js,在html中引入这两个js文件,通过以上的方式,我们就可以通过页面无刷新,在Struts2中无需要进行页面跳转来进行文件上传!

2015-01-16

用servlet实现了文件上传

开发工具是myEclipse,用 Servlet实现文件上传,通过commons-fileupload-1.2.1.jar commons-io-1.4.jar插件实现了文件上传

2015-01-16

基于openCV的人脸检测

这是一个用VS2010和openCV2.4.9开发的一个人脸检测程序,是一个MFC多文档应用程序,利用级联的Haar分类器寻找检测目标,可以直接运行,图片放在了工程所在的文件夹下,通过菜单“文件”->“打开”,打开图片,然后点击菜单“人脸检测”,就可以检测出人脸

2014-08-18

在mfc多文档窗口中打开图片

这是用VS2010和openCV2.4.9开发的程序,主要在mfc多文档窗口中打开图片,通过菜单栏中的“文件”->“打开”,来打开任意一张图片

2014-08-13

TASM5.0汇编器

TASM5.0汇编器,提供了汇编语言的编辑编译环境

2014-08-06

基于机器视觉的织物疵点检测系统

这是一篇很好的关于织物疵点检测的文章.对目前织物疵点检测主要采用人工检测,检测精度、速度、检出率都较低等问题,研究了一种基于机器视觉的织物疵点检测系统.该系统采用模块化硬件设计.并为之设计了完整的系统软件.经实验验证,该系统具备理想的检测能力,能满足实时在线检测的要求,可以有效检测出生产线上的疵点.

2014-08-04

Borland C++ 4.5

是一款很好用的C编译器,而且能够能够成功运行uc/OS-II的例子

2014-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