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破解wifi密码软件手机版 幻影WIFI V2 991 最新安卓版

幻影WIFI是最好用的智能手机WiFi管理工具。所有的热点信息基于云端数据库,内置全国百万WiFi热点数据,随时随地轻松接入无线网络,最大化使用各种联网的移动服务,扫除无网断网的状态,尤其适合商务人群、移动人群和重度网虫。 运行环境:安卓4.0以上且有SD卡 特别说明:部分机型可能运行起来很不正常或者不能安装!请在菜单中选择意见反馈,详细说明机型和安卓版本号,谢啦! 关于破解:字典破解模式,破解速度不由软件决定,每部手机每个ROM的速度都不同 公测须知:内侧期间解决了很多问题,但是难免还是有不少BUG,请包容及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幻影WIFI会慢慢进步的!">幻影WIFI是最好用的智能手机WiFi管理工具。所有的热点信息基于云端数据库,内置全国百万WiFi热点数据,随时随地轻松接入无线网络,最大化使用各种联网的移动服务,扫除无网断网的状态,尤其适合商务人群、移动人群和重度 [更多]

2014-08-18

WIFI破解不需抓包跑字典_BT10

无线卡王专门配置的最新BT10软件包含一个PIN穷举软件.专门针对目前难破的WPA/WAP2密码. PIN 码分前4 和后4,先破前4 只有最多一万个组合,破后4 中的前3 只有一千个组合,一共就是一万一千个密码组合。 10 的4 次方+10 的3 次方=11000 个密码组合。 当reaver 确定前4 位PIN 密码后,其任务进度数值将直接跳跃至90.9%以上,也就是说只剩余一千个密码组合了。总共一万一千个密码!所以PJ时间要比穷举WPA密码要短得多,也不怕它的密码是多么复杂(字母+符号+数字组合密码是其他PJ软件无法破出来的)

2014-08-18

Ghost32系统工具

大名鼎鼎的硬盘备份工具,它可以把一个磁盘上的全部内容复制到另外一个磁盘上,也可以把磁盘内容复制为一个磁盘的镜像文件,以后你可以用镜像文件创建一个原始磁盘的拷贝。它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你每次安装 Win95、WinNT 和 OS/2 等操作系统的时间,如果你有好几台配置相似的机器需要安装Win95,你会发现使用 GHOST 使事情变得十分简单。GHOST在DOS下运行,并且可以从一张 DOS 引导盘上运行。支持从 NFTS中恢复镜像文件(但不要将程序安装在 NTFS 分区内,否则在 DOS下无法运行 Ghost);Ghost.exe 在 Dos/Win9x 下使用;Ghost32.exe 在 Win2000/XP 下使用

2014-06-13

硬盘数据恢复软件

硬盘数据恢复软件是指用户由于电脑突然死机断电,重要文件不小心删掉、 电脑中毒,文件无法读取,系统件故障突然崩溃、误操作、计算机病毒的攻击等软硬下的数据找回和数据恢复处理工具。数据恢复软件包含逻辑层恢复和物理层恢复功能,逻辑层恢复通常是指误删除、误克隆、误格式化、病毒感染等情况,物理层恢复是指由于硬件物理损伤引起的丢失数据恢复,如:电机卡死、盘片物理坏道、硬盘电脑不识别、磁头移位等。

2014-06-12

硬盘检测工具

HDTunePro(硬盘专业工具)是一款强大的硬盘测试工具,它能够将你的硬盘型号、文件基准信息、硬盘扇区的好坏、健康信息、磁盘监视等等多项有关硬盘信息及其使用情况反映出来。让你知道硬盘使用的好和坏。

2014-06-12

IIS 7.5 Express

IIS 7.5 Express 是针对开发人员优化的简化独立版 IIS 7.5。 IIS 7.5 Express 兼具 IIS 7.5 的强大功能与轻型 Web 服务器(例如 ASP.NET 开发服务器,也称为“Cassini”)的便利,可以增强在 Windows 上开发和测试 Web 应用程序的能力。 Microsoft WebMatrix 中包含 IIS 7.5 Express,这套集成工具可以让 Windows 上的 Web 应用程序开发工作变得简单、顺畅。 IIS 7.5 Express 也可与 Visual Studio 2010 一起使用,功能强大足以代替 Cassini。 使用 IIS 7.5 Express 的好处包括: 在生产服务器上运行的同一 Web 服务器现在可以在开发计算机上使用。 在无需管理员特权的情况下,可以完成大多数任务。 IIS 7.5 Express 在 Windows XP 和所有更高版本的 Windows 上运行。 多位用户可在相同的计算机上独立工作。 此包仅安装 IIS 7.5 Express。 对于集成的开发体验,还要安装 Microsoft WebMatrix 或 Visual Studio 2010。

2014-06-12

免费域名管理软件

1、 在2008、2003环境下的实施方式完全一致,不需要再采用复杂的操作与配置,在安装ESL并重启后,直接配置外网即可访问,更少的涉及与操作系统有关的问题,最终让简单的应用更简单。 2、 在连接速度方面更多的从操作角度提升了加速的效果: 在安全方面对https、端口访问控制、安全策略及管理员帐号安全性做了全新的改进; 在速度方面对连接界面、快速登录、发布快捷方式方面做了多方面优化; 3、云盘功能解决了传统远程及FTP文件传输的速度问题与安全性问题,以异速联用户目录单独生成私人文件存储区;在桌面、我们的文档映射方面直接映射用户本地对应的桌面我的文档,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缝接入,让操作者有完全本地应用的操作体验。

2014-06-12

WIFI密码破解软件

目前安卓市场上WIFI密码破解类软件多如牛毛,但是事实上能破解密码的几乎没有。大多数都是分享类软件,通过调用服务器已经分享过的热点从而达到“破解”的目的。而如今幻影带来了大家迫切需要的,一款真正的WIFI密码破解软件——幻影WIFI。

2014-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