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桑地亚哥的博客

自己平时遇到的小问题以及自己喜欢的小程序算法等。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高级开发成为全栈的常用脚本集合

Linux 运行jar包命令如下:方式一:特点:当前ssh窗口被锁定,可按CTRL + C打断程序运行,或直接关闭窗口,程序退出那如何让窗口不锁定?方式二&代表在后台运行。特定:当前ssh窗口不被锁定,但是当窗口关闭时,程序中止运行。继续改进,如何让窗口关闭时,程序仍然运行?方式三nohup 意思是不挂断运行命令,当账户退出或终端关闭时,程序仍然运行121.4.98.

2024-03-29 17:19:04 750

原创 小程序迁移

另外在调用宿主机的CPU、磁盘等等这些资源的时候,拿内存举例,虚拟机是利用Hypervisor去虚拟化内存,整个调用过程是虚拟内存->虚拟物理内存->真正物理内存,但是Docker是利用Docker Engine去调用宿主的的资源,这时候过程是虚拟内存->真正物理内存。3.这种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如果你的程序重要性不是特别高的话,公司基本上不可能让你的程序独享一台服务器的,这时候你的服务器就会跟公司其他人的程序共享一台服务器,所以不可避免地就会受到其他程序的干扰,导致自己的程序出现问题。

2024-03-28 14:40:39 288

原创 常用脚本,只有自己看得懂的

把所有的指令放到一起,一次性操作,但是这个放到一起和关系型数据库的事务不太一样,关系型数据库的事务,这一个整体要么都成功,要么都失败.这是其原子性.这里面的事务,最后在执行的时候还是单独的执行.这个事务可能相对于其他的客户端,如果又其他的客户端执行了相同的key,那么之前开启的事务就自动消失.这其实就是分布式服务的一种锁.-v 卷挂载 (容器外目录:容器内目录)这儿我们对数据目录、配置文件目录和日志目录进行了挂载,类似这些需要被持久化的数据,需要的存储至容器外,避免容器删除后数据的丢失。

2024-03-28 11:12:03 209

原创 基于若依升级spring boot到3.1.5版本

基于若依前后端版本的spring boot升级到3.1.5保姆级实战操作

2024-03-20 09:47:21 458 1

原创 Linux 操作指令

指令记载

2022-05-17 10:42:51 170

翻译 操作系统的先到先服务和短时间优先算法

package santiago;import java.io.BufferedReader;import java.io.InputStreamReader;public class FCFSANDSJF { private static int i; private int j; private int temp; private int m[]; private int n[]; priva...

2018-03-30 12:09:44 1046

原创 斐波拉契数列进行编译,采用三种不同的方法实现,迭代,递归,数组

数组的方式package santiago;import java.util.Scanner;/** * 这里是利用数组的方式求斐波拉契数列 * @author santiago * */public class ArrFi {public static int i;private void fo(int m) { int [] a = new int[10]; a[

2017-05-10 23:22:26 366

原创 五月的庐州城《柳絮》

孟夏凉风微微吹,白雪昼夜漫天飞。忽如寒冬来得快,只缘柳絮访人间。美林独怜法梧树,中正栽桐遍金陵。庐州'若是古南京,柳絮无空烦淝城。

2017-05-08 15:26:58 282

转载 myeclipse的激活密钥,就是一段java的代码。

用了这么久的csdn,感觉受益匪浅,之前总是获取,选择有时间了就想着如何去回报。话不多说,主题先奉上。package jihuo;import java.io.BufferedReader;   import java.io.IOException;   import java.io.InputStreamReader;   public class MyEclipseGen

2017-05-02 09:41:36 7553 1

取模软件,给led灯取模,二值化

可以给led等取摸软件,在led灯上面做图像,尤其是二值化特方便

2015-10-11

飞思卡尔 实验

这是飞思卡尔芯片的的最基本得练习程序。LED慢慢的从基本的学起,对后来的学习有很大的帮住。

2015-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