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cx_oracle 写入西文乱码的解决方案

python cx_oracle 写入西文乱码的解决方案

2022-08-02 09:38:48 193 1

原创 pyspider安装遇到的坑记录

python版本:2.71、启动报错 raise ValueError("Invalid configuration:\n - " + "\n - ".join(errors))ValueError: Invalid configuration: - Deprecated option 'domaincontroller': use 'http_authenticator....

2019-03-07 10:25:45 1122

原创 powercenter调用py2程序记录

在powercenter的worklfow中用command组件调用py程序时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在服务器中用命令去执行py文件正常,但在workflow中调用则失败。反复检查后发现,主函数的py文件中,需要增加以下代码:import sysreload(sys)sys.setdefaultencoding('utf-8')另外,py程序中涉及到文件路径的,必须是绝对路径。...

2018-07-09 09:28:43 333

原创 jieba分词java版项目使用方法

jieba分词 java版项目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2483103/10245843。下载文件后,用eclipse导入项目,在run包下执行使用示例test程序即可。

2018-02-08 15:15:19 6470 1

ORACLE 10G 繁体转简体

ORACLE 10G 繁体转简体,导入函数即可使用

2022-06-20

Adobe CC 2019 Mac版

Adobe CC 2019 Mac版,百度网盘下载链接在文件中。百度网盘下载链接在文件中。

2019-05-07

Adobe CC 2019 Win版

Adobe CC 2019 Win版,百度网盘下载链接在文件中。百度网盘下载链接在文件中。

2019-05-07

Adobe CC 2018下载

Adobe CC 2018,百度网盘的下载链接在文件中。 百度网盘的下载链接在文件中。

2019-05-07

软考-中级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考试大纲、书箱、考点、真题、视频等复习资料

软考-中级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考试大纲、书箱、考点、真题、视频等复习资料;内含历年真题、模拟题、及详解。共30多个文件。

2018-03-14

flask入门视频教程

flask入门教学视频,视频存在百度网盘,内含24个视频,内容涉及从安装环境到最后部署。下载地址在文件中。

2018-03-06

jieba分词java版项目

jieba分词java版项目,解压文件后,用eclipse导入项目后,执行run包下的test程序即可。

2018-02-08

window_python2.7-Flask上传文件secure_filename识别中文解决办法

window python2.7 Flask上传文件secure_filename识别中文解决办法,只需要将Python27\Lib\site-packages\werkzeug下的utils.py替换掉就可以了,建议替换前保留副本。

2017-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