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天气预报VBA模块

获取天气预报数据。到ppt excel中。

2013-10-22

EXCEL 配色方案

对自己画的表格不满意的可以下载 不知道怎么配色更好看的,可以下载。 专业Excel配色方案。

2013-10-10

快表软件免费版138版本升级包

最新免费版升级程序。 更新内容 ★增加表间公式启用所有公式,停用所有公式功能。 ★增加显示表间公式的个数。 ★优化内存占用。 ★优化报表树形构建速度。 ★优化表间公式的执行方式。 ★解决表间公式条件中无内容时双击来源字段,不显示的问题。 ★修正点击全部分类,修改及查阅报错的问题。 ★去掉模板属性中的全部分类的分组。 ★修正调整行高列宽不支持小数问题。 ★修正修改有效性时改为任何值出错问题。 ★列表公式新增字段时默认勾选填充。 ★修正模板设计设置单元格所有边框时默认把内容靠下对齐的问题。 ★修正模板属性没有勾选允许最大化,但是填报时双击标题依然能最大化的问题。 ★修正列表公式保存后来源字段变为字段实际名称了,修改时无法转换的问题。 ★修正报表删除时废号没有被重用的问题。 ★修正存在工作流的模板自动编号废号总被锁定不能重用问题。 ★修正管理数据表清除别名时没有把明细表别名清除问题。 ★修正表间公式重复构建下拉时如果合并单元格报错问题。

2013-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